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种葡萄

热度 7已有 2793 次阅读2016-9-10 15:26 | 葡萄 分享到微信

这是来自加州黑葡萄的核发芽培育而成的自家葡萄,广东人称之为"黑提子",已有十多年树龄了.

自种葡萄_图1-1



自种葡萄_图1-2



自种葡萄_图1-3



自种葡萄_图1-4



自种葡萄_图1-5



自种葡萄_图1-6



自种葡萄_图1-7



自种葡萄_图1-8



自种葡萄_图1-9

8月初,葡萄由绿转红.



自种葡萄_图1-10

再由红转黑,开始慢慢成熟.



自种葡萄_图1-11



自种葡萄_图1-12



自种葡萄_图1-13



自种葡萄_图1-14



自种葡萄_图1-15



自种葡萄_图1-16



自种葡萄_图1-17



自种葡萄_图1-18



自种葡萄_图1-19



自种葡萄_图1-20



自种葡萄_图1-21



自种葡萄_图1-1



自种葡萄_图1-23



自种葡萄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8-1-7 14:03
飞鸣镝: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欢迎王麻子到来,澳洲的广东人.握手,祝新年快乐.
回复 飞鸣镝 2016-9-12 04:46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回复 雷公 2016-9-11 19:11
rosejyy2000: 狗也会些蔬菜和水果的,但不多,有些食物狗是不能吃的,吃了会病,多吃了会死,狗比人类敏感,也与人类的需要不同,有些东西人类认为是好东西,但对狗是致命的, ...
哦.明白.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11 19:04
雷公: 狗是肉食动物,对瓜果菜蔬植物不感兴趣,最多只能嗅下,更不会吃.....狗吃青提子会中毒?不大明?
狗也会些蔬菜和水果的,但不多,有些食物狗是不能吃的,吃了会病,多吃了会死,狗比人类敏感,也与人类的需要不同,有些东西人类认为是好东西,但对狗是致命的,如:葡萄(包括葡萄干),车厘子,牛油果等,也绝对不能吃巧克力,也不能喝茶和酒等刺激性的东西。准备养狗前,我花了近四个月时间上网查狗资料和看美国地理杂志的《狗语者》。
回复 雷公 2016-9-11 18:44
nanalin: 哇塞!你家的葡萄丰收了! 我自己酿过葡萄酒,好喝极啦。 分享丰收喜悦!
彼此分享.
回复 雷公 2016-9-11 18:43
rosejyy2000: 我们有青色的那种,但不是为了吃,现在都没怎么管,我不能再种,因为狗狗吃多了会光荣的。
狗是肉食动物,对瓜果菜蔬植物不感兴趣,最多只能嗅下,更不会吃.....狗吃青提子会中毒?不大明?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11 13:54
雷公: 你有种吗?
我们有青色的那种,但不是为了吃,现在都没怎么管,我不能再种,因为狗狗吃多了会光荣的。
回复 nanalin 2016-9-11 12:28
哇塞!你家的葡萄丰收了! 我自己酿过葡萄酒,好喝极啦。 分享丰收喜悦!
回复 雷公 2016-9-11 10:20
rosejyy2000: 厉害,种得那么好!!
你有种吗?
回复 雷公 2016-9-11 10:19
曾经湘桥: 釀酒去!
葡萄分果食,与酿酒两种,专门用于酿酒的,不好吃,味还带酸,反之,用果食品种来酿酒,味不佳.在行的人,是知道的.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11 09:17
厉害,种得那么好!!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9-10 19:48
釀酒去!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