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蜜蜂.毛瓜的缘份

热度 5已有 4216 次阅读2016-9-18 11:38 | 大自然, 农作物, 最大的, 天气, 花卉 分享到微信

大自然的植物,包括农作物的瓜,果,菜蔬,花卉等都离不开蜜蜂,蜜蜂有采蜜之习惯,从而在采蜜过程中,为花卉,农作物帮助结果而授粉,如果蜜蜂少了,或无,许多瓜果不能授粉而结不了果.人们种植瓜果树木时收成好不好,除天气肥水因素外,最大的决定因素仍在蜜蜂的出现多少来定.蜜蜂在采蜜过程中会在雄花上钻来钻去黏附花粉,之后再飞到雌花将雄花粉传到雌花芯柱头上,植物惟有在授粉后才能受精结出果.长出毛瓜.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

蜂群中最勤力的是工蜂.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2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3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4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5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6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7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8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9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0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1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2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3



蜜蜂.毛瓜的缘份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秋花 1
下一篇: 东鹤寺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19 10:37
雷公: 今年蜜蜂数量比去年少了好多,估计是杀虫剂之过,人们在杀虫时,也会对蜜蜂杀伤.
是啊,我今年很少杀虫。
回复 雷公 2016-9-19 10:23
rosejyy2000: 今年我们家这种蜂也挺多的,好大一只的。
今年蜜蜂数量比去年少了好多,估计是杀虫剂之过,人们在杀虫时,也会对蜜蜂杀伤.
回复 槜法大 2016-9-19 03:00
只见蜜蜂,没见毛瓜。美国人的,蜜蜂,毛瓜的缘分。更是,只见蜜蜂,没见毛瓜。而且,那个毛瓜,很像咱们这里的,丝瓜。虽然很亲切,但,咱们中国人觉得,美国人的毛瓜,不伦不类。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18 19:31
今年我们家这种蜂也挺多的,好大一只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