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

热度 14已有 3696 次阅读2016-9-23 14:12 | 韩国 分享到微信

踏入9月尾后,后院的韩国梨树开始有果收成,伴之旁边的灵芝也在变化成长.与早前的模样稍有点变化.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2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3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4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5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6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7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8

一条小虫藏于花芯内,拍摄前已在花右角咬了一洞.可恶.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9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0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1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2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3

灵芝在树脚下.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4

这张较易见到.



牵牛.韩国梨与灵芝_图1-15

来张近照,拍于9月19日.是否与早段时间的模样有出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曼殊院庭园
下一篇: 美山茅茸集落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6-9-25 19:58
雷公: 之所以献上梨果照,目的是鼓励想种果树的网友,不敢去尝试用"果实种子栽培果树"能有收获.我家的全部果树,全出于名种果实,取核发芽生长而成,生长过程确实 ...
值得借鉴。
回复 e79f9 2016-9-25 14:50
雷公: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甘甜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25 13:23
雷公: 无错,太多如杂草,不如用一个花盆,选一个较喜爱的品种,种之,其它不喜欢的,就拔掉不让它生,贵精不贵多.我家的鹤尾,在近年仍算少见,连Home Depot 及园艺店也鲜有出 ...
谢谢您的好意,Have a nice day,
回复 雷公 2016-9-25 11:45
rosejyy2000: 其实我都不想要了,前几年种的,每年都疯长,我都拼命地拔。呵呵,还有红星花,也是很粗生。
无错,太多如杂草,不如用一个花盆,选一个较喜爱的品种,种之,其它不喜欢的,就拔掉不让它生,贵精不贵多.我家的鹤尾,在近年仍算少见,连Home Depot 及园艺店也鲜有出现,是稀有品种,可惜你离我处远,否则送你一批.
我以前曾有多色鹤尾,后认为太多杀了不少.牵牛也是.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25 11:04
雷公: 牵牛与玫瑰的品种极多,花的生长颜色与原身品种有关,问题是你购买时,选了那个品种而已.购花不能网购,一定要去到现场观看花的原貌,买后栽培,繁殖后代.就成了. ...
其实我都不想要了,前几年种的,每年都疯长,我都拼命地拔。呵呵,还有红星花,也是很粗生。
回复 雷公 2016-9-25 10:53
农友: 什么东西通过你的镜头就会认为艺术品!
谢支持,握手.
回复 雷公 2016-9-25 10:52
天马行空007: 赞成、同意。
之所以献上梨果照,目的是鼓励想种果树的网友,不敢去尝试用"果实种子栽培果树"能有收获.我家的全部果树,全出于名种果实,取核发芽生长而成,生长过程确实比"嫁接"法来得慢点,收获果实时间迟了一点.但结出来的果是名种,有母果的特性.
去年我曾写过类似文章,用自已经验推介给众友.谢.
回复 雷公 2016-9-25 10:41
e79f9: 自留地很有收获啊!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回复 雷公 2016-9-25 10:38
rosejyy2000: 牵牛花的颜色好艳哦,我们家的牵牛花颜色太浅了。
牵牛与玫瑰的品种极多,花的生长颜色与原身品种有关,问题是你购买时,选了那个品种而已.购花不能网购,一定要去到现场观看花的原貌,买后栽培,繁殖后代.就成了.
回复 农友 2016-9-24 22:23
什么东西通过你的镜头就会认为艺术品!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6-9-24 21:10
槜法大: 牵牛,很亲切。韩国梨,不亲切。灵芝,更是一般。牵牛,很亲切,是因为像咱们这里的牵牛。韩国梨,不亲切,是因为差咱们这里,江家坡的糖梨,又大又黄又甜,差得 ...
赞成、同意。
回复 e79f9 2016-9-24 19:22
自留地很有收获啊!
回复 rosejyy2000 2016-9-24 12:54
牵牛花的颜色好艳哦,我们家的牵牛花颜色太浅了。
回复 槜法大 2016-9-24 02:56
牵牛,很亲切。韩国梨,不亲切。灵芝,更是一般。牵牛,很亲切,是因为像咱们这里的牵牛。韩国梨,不亲切,是因为差咱们这里,江家坡的糖梨,又大又黄又甜,差得太远了。灵芝更是一般,是因为,咱们这里,瓶装灵芝酒,大规模生产。美国人,崇洋媚外。咱们中国人觉得,不过如此。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