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杜鹃花培植技巧

热度 2已有 4011 次阅读2017-12-13 16:19 分享到微信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

有些人种的杜鹃开花后,容易出现叶片枯萎,发黄,枝条纤弱,甚至干枯死亡等现象.这主要是花期养分消耗过多和花后通风,透光,或施肥不当等原因造成的.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2

杜鹃要种植在酸性土壤中,忌含石灰质的碱性土和排水不良的粘质土,杜鹃喜阳,喜光,又忌烈日曝晒.及太潮湿.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3

花期每天给叶面喷清水一次,增加湿润.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4

春,秋两季2至3天浇水一次,夏季气温高,空气干燥,侧早晚都需浇水.冬季盆花移入室内过冬时,(美国现卖的杜鹃可在室外过冬)更要少浇,只需保持盆土稍有湿润即可.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5

杜鹃花的根系较细弱,既不耐旱,也不耐涝,既喜欢湿润,又害怕积水,这就要求养花者能认真掌握.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6

开花前要追加磷,钾肥.以供给植株充足养分.使其枝叶健壮.花朵艳美.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7

同属植物约有800余种,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8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9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0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1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2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3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4

有时,杜鹃花可能会由于生理缺陷而引起叶片枯萎,发黄,是因泥土碱性高,(尤为美国北方区)缺酸性,就要去Home Depot 购买这种酸性肥科,撒入植株根部,枯萎,发黄现象即可消失.



杜鹃花培植技巧_图1-15

看到:For Acid Loving Plants 英文字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莫斯科城雕
下一篇: 喀山克里姆林宫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7-12-13 22:41
美丽杜鹃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