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艺术迈阿密

热度 6已有 5469 次阅读2017-12-18 13:43 | 迈阿密, 艺术展 分享到微信

艺术迈阿密(Art Miami)在迈阿密下城的Arts And Design District of Wynwood 馆内举行,展出过百种大小不同形状,极其现实,高度抽象的各种艺术作品,画作.

艺术迈阿密_图1-1



艺术迈阿密_图1-2

Enrico Castellani 设计的不绣钢雕塑.



艺术迈阿密_图1-3

古巴艺术家的抽象画,"花瓶里的雏菊".



艺术迈阿密_图1-4

美国艺术家Mr.Chamberlain "花束"作品.用旧汽车拆下的零部件,经重新粉刷喷漆制成,抽象雕塑.



艺术迈阿密_图1-5

"哭墙".用大理石制成的泪珠粘于展墙上,新颖,筒单.



艺术迈阿密_图1-6

油画"晚攴".哥伦比亚一位画家作品.



艺术迈阿密_图1-7

4英尺直径大的玻璃粒镶嵌图案.由来自伊朗的一位女艺术家制成.



艺术迈阿密_图1-8

"无题".来自乌拉圭的芝术家作品,用大理石刻成.象微风起伏的波浪感觉.



艺术迈阿密_图1-9

美国艺术家John de Andrea 的"女模"作品,由聚酯树脂,假发制成,肤色,眼睛,口红,比腊像更迫真.远看如真人.



艺术迈阿密_图1-10



艺术迈阿密_图1-11



艺术迈阿密_图1-12

巨幅画,"花".约有10尺宽,用近拍方式摄一部分,作者以喷笔制作,色彩鲜艳.



艺术迈阿密_图1-13

"着迷".一个巨大心形糖果盒.每一块约8寸大.手工精细,如真物.让人垂滴想咬一口.



艺术迈阿密_图1-14

"胸针".用黄铜管,钢针制成有一尺宽尺寸.



艺术迈阿密_图1-15

"钢雕塑".Alexander Calder 雕塑家作品,芝加哥,纽约,罗省等大城都有他的放大作品摆设亍中.



艺术迈阿密_图1-16



艺术迈阿密_图1-17



艺术迈阿密_图1-18

Deborah Butterfield 艺术家作品,"马".全是用弃废料拼接成,美国多处城镇或雕塑公园都有他的马作品.



艺术迈阿密_图1-19



艺术迈阿密_图1-20

丝网印刷画,"自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