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奶油色的番红花

热度 4已有 3313 次阅读2018-4-4 10:5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1

这款番红花产自南欧,中东地区.是土耳其,以色列,黎巴嫩,叙利亚等国特产,它有3个橙黄色雄蕊.伸长出来.与普通常见的美洲番红花有点区别.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2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3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4

这是它的英文名.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5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1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7



奶油色的番红花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8-4-20 09:43
天马行空007: 颜色、形状漂亮。
  
回复 rosejyy2000 2018-4-9 17:08
雷公: 谢了,我入去逛下,
不客气,祝玩得开心。
回复 雷公 2018-4-9 08:40
rosejyy2000: 那卖春的鸟事就不管了,她们来一个我屏敝一个。
您可以再申请QQ,我用很久了,都没事,但不要太久不用,您的问题可能出在这里,还有QQ人很杂,不要随便加朋友。
...
文学城.不知是内地,还是海外的,请详细介召.
回复 rosejyy2000 2018-4-8 20:04
雷公: 1)未试过aliyun.com 你有这网的邮箱?
2)我用Verizon电话公司的线.自取消家庭电话后即被取消邮箱服务,我的邮箱是他们公司供给用的.
3)QQ腾讯曾开过邮箱,也在腾讯Q ...
那卖春的鸟事就不管了,她们来一个我屏敝一个。
您可以再申请QQ,我用很久了,都没事,但不要太久不用,您的问题可能出在这里,还有QQ人很杂,不要随便加朋友。
我家上网是用电话DSL,传送比较快的。也可顺带开微信,我手机、平板和电脑都用,我先生笑我,你到底在看哪一个?
中文网读者还是较少,文学城多,有无考虑去文学城玩玩?我在文学城快十年了,我在中文网的文章,都是从文学城移过来的。
回复 雷公 2018-4-8 11:51
rosejyy2000: 申请过aliyun.com?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没家庭电话不能在相应的网站开邮箱的说法。
我很少用网易,我以前有邮箱在那儿,很久没用废了,呵呵。
您不玩QQ? ...
1)未试过aliyun.com 你有这网的邮箱?
2)我用Verizon电话公司的线.自取消家庭电话后即被取消邮箱服务,我的邮箱是他们公司供给用的.
3)QQ腾讯曾开过邮箱,也在腾讯QQ中结识不少好友,但用了约半年时间后,被腾讯中止,邮箱,QQ谈天等服务被关.
4)我上文中文网,是无意中见到酒一船的犹他州文章在美国中文网发表,再跟踪去中文网看别人文章,发现真正象我如此的旅游人无,就产生"等我来写的念头",2015年中才注册中文网,试下反应......
5)你讲的咸湿事,应向主编反映,但美国自由度宽松,我也讨厌那种卖春的人来中文网寻友.管理员不会管的.
回复 rosejyy2000 2018-4-7 12:37
雷公: 我的美国邮箱,因取消家居电话而被电话公司中止服务,中国内的谷歌,雅虎,腾讯,网易等均也拒绝我的邮箱注册.无邮箱地址怎样传?请指教如何在中国网易设到邮箱. ...
申请过aliyun.com?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没家庭电话不能在相应的网站开邮箱的说法。
我很少用网易,我以前有邮箱在那儿,很久没用废了,呵呵。
您不玩QQ?可以开个QQ,不用收费的呀。在我意念中,凡能上到网,基本都能下载到QQ的哦。
您是如何把文章和图片上传到这个中文网站的?
BTW, 偷偷问一句,怎么这个网站咁多咸湿女大胸女广告?管理员怎么不管一下?
回复 雷公 2018-4-7 09:26
rosejyy2000: 是紫蓝色的花,俗名叫night howlers,就有点象,我也是开玩笑的。我有这个动画片,双语的,挺好看的。如果您想要,看看怎样传给您。 ...
我的美国邮箱,因取消家居电话而被电话公司中止服务,中国内的谷歌,雅虎,腾讯,网易等均也拒绝我的邮箱注册.无邮箱地址怎样传?请指教如何在中国网易设到邮箱.
回复 rosejyy2000 2018-4-6 10:30
雷公: 没有......该动画片有夜嚎花?今夜试下去找.
是紫蓝色的花,俗名叫night howlers,就有点象,我也是开玩笑的。我有这个动画片,双语的,挺好看的。如果您想要,看看怎样传给您。
回复 雷公 2018-4-6 09:06
rosejyy2000: 很漂亮!!BTW,你有冇睇过动画片ZOOTOPIA,这些花有D似夜嚎花。
没有......该动画片有夜嚎花?今夜试下去找.
回复 雷公 2018-4-5 08:40
天马行空007: 颜色、形状漂亮。
清雅,高贵之觉.
回复 rosejyy2000 2018-4-5 08:38
很漂亮!!BTW,你有冇睇过动画片ZOOTOPIA,这些花有D似夜嚎花。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8-4-4 20:17
颜色、形状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