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莫斯塔尔旧城区

已有 889 次阅读2018-8-18 10:39 | 黑塞哥维那, 莫斯塔尔, 黑塞哥维那, 莫斯塔尔 分享到微信

莫斯塔尔(mostar)是黑塞哥维那国南部城市,西边距克罗地亚只40多英里,东边70英里与黑山共和国接壤.古城以旧石砌拱门桥为中心作为旅游景区.建于1557年至1566年间的此石桥.是该城的世界遣产.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2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3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4

横跨内雷特瓦河的拱门石桥.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5

旧城区铺着鹅卵石的旧亍两旁有许多卖纪念品商店.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6

被毁坏的古旧Stari most的遣迹还留在内雷特瓦河畔.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7

旧桥旁建造的塔楼以前是火药,武器仓库.又是保护,控制石桥的建筑.现成了博物馆.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8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9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0

桥面.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1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2

Koski mehmed pasha清真寺庭院内的泉水井.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3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4

这些带有土耳其风味的房屋,建于1635年,是奥斯曼帝国时期留存至今的遣迹屋.



莫斯塔尔旧城区_图1-15

屋外残旧,屋内存放雕刻木制家具,地上色彩缤纷的地毯.是保存得最完好的房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