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勒罗斯铜矿镇

热度 3已有 3996 次阅读2018-8-24 14:48 | 挪威, 铜矿镇 分享到微信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

1644年挪威人在勒罗斯山脉发现了铜.1646年第一座熔炉建在Hyttelva河的瀑布附近.工人们涌入勒罗斯.在铜铸造厂工作."圆周"(Circumference)是根据当时铜矿石的发现而绘制成圆形区域的名称.即铜矿镇了.圆周建有街道,房屋.更离不开教堂......矿区直至营运至1977年(333年后)最终关闭.这是镇中的一条石渣街,是这圆周镇露天博物馆的一部份.



勒罗斯铜矿镇_图1-2

镇中的木制屋与教堂.



勒罗斯铜矿镇_图1-3

矿区旧厂房.



勒罗斯铜矿镇_图1-4

冶炼厂房.是矿区的中心点.



勒罗斯铜矿镇_图1-5

厂房仍以木为主,少许的砖墙结构.



勒罗斯铜矿镇_图1-6

只有这勒罗斯教堂才是石头建造.建于1784年.是该矿区的精神文化生活地.



勒罗斯铜矿镇_图1-7

Hyttelva河贯穿矿镇,冶炼厂房也都是建于河边,方便清洗矿渣之故吧.



勒罗斯铜矿镇_图1-8

此区是挪威的中部,在奥斯陆以北386公里,靠近瑞典边境.



勒罗斯铜矿镇_图1-9

建于冶炼厂木屋的"铜钟架",用作通知工人开工收工的讯号.也是用作火灾通知警号.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0

记忆中,自己孩童时就读小学时.学校也大多用此种吊钟告诉学生上课下课时间.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1

教堂的背面.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2

部份矿井厂房.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3

矿井地下室为当时采矿工人的冬季暖气室,墙边装置的可折座椅,16世纪时已有这种节省空间的椅子.可见挪威人之智商.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4

已弃废的矿洞,富含铜矿石质,仍清楚可见受潮后,铜转发的锈绿.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

镇中一条街.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6

木屋顶上的泥土和草.是天然防冻保暖方法.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7

传统保暖法沿用至现代,这种木屋在小镇约有80栋,多为16至18世纪建造的.全是矿工住宅.



勒罗斯铜矿镇_图1-18

再见勒罗斯圆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罗斯鹅
下一篇: 2018720 史岛百合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8-8-25 10:17
江山: 摄影好,木屋、家、绿草,梦想……
握手问好.
回复 江山 2018-8-25 01:10
摄影好,木屋、家、绿草,梦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