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莱沃恰

热度 5已有 6593 次阅读2018-9-18 11:10 | 斯洛伐克, 世界遗产 分享到微信

莱沃恰_图1-1

莱沃恰是斯洛伐克东部一个历史小镇,在15世纪时,是当时的贸易中心,及重要的文化中心.斯皮斯城堡位于镇外山顶上,建于12世纪,主宰着周围的乡村及小镇,至15世纪时,它成为贵族的住所.镇中的圣马丁与圣灵两教堂,与小镇于1993年被列为斯洛伐克世界遗产.



莱沃恰_图1-2

斯皮斯是中欧最大的城堡之一.由于有巨大的堡垒墙,高悬崖和其它防御结构,历史中从未在战争中征服过.



莱沃恰_图1-3



莱沃恰_图1-4

城堡于1780年后成为废墟.



莱沃恰_图1-5

城堡内的小教堂.



莱沃恰_图1-6

建于1274年的圣灵教堂,位于莱沃恰镇城墙边.



莱沃恰_图1-7

莱沃恰镇也建有城墙.



莱沃恰_图1-8



莱沃恰_图1-9



莱沃恰_图1-10

圣马丁教堂位于修道院内,两座塔楼为哥特式建筑,建于1270年.



莱沃恰_图1-11

侧面.



莱沃恰_图1-12

教堂内的壁画,内容是国王加冕典礼,



莱沃恰_图1-13

教堂钟楼.



莱沃恰_图1-14

建于14世纪的小镇城墙,有2公里长.这里是其中一处的科希策城门.



莱沃恰_图1-15



莱沃恰_图1-16

小镇的市政厅.及门前的"耻辱笼子".这个笼子用于对轻微违法行为进行公开外罚.违法者被关于笼内几个小时或几天.



莱沃恰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