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

热度 3已有 3107 次阅读2018-10-3 11:17 | 加拿大, 潜艇, 潜艇 分享到微信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

奥内达加(HMCS Onondaga)潜艇是加拿大在冷战期间,针对苏联而建造的.在大西洋巡逻了36年后,于2000年退役.现摆放于魁北克的Rimouski城东面海边.St.Lawrence River河港口岸上.潜艇前面黄色建筑为游容中心.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2

座标:48度31'01.72"  68度28'15.39".沿魁北克出城向东进入132号公路,约190英里距.一过Rimouski镇马上就到.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3

游客中心展示的潜艇结构图.左侧可见到鱼雷发射管.右侧尾部也是.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4

一群学生正在参观中.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5

这里是鱼雷室发射仓.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6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7

共六枝发射管.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8

这位仁兄正在对游客解说一切潜艇的知识.据说,这艇将以6万美元价格作为废金属待售.不知有谁会有兴趣.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9

潜望镜仍可使用.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0

这位长者乱摸一通,被导游劝止.即可动与不可动.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1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2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3

细看尾部.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4

开口处应是尾座鱼雷发射管出口.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5

用广角镜拍张横视图.



奥内达加冷战潜艇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