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香槟山坡与酒窖

热度 2已有 4777 次阅读2018-10-25 10:11 | 法国, 葡萄酒, 遗产 分享到微信

法国最出名的香槟葡萄酒产区位于艾培涅.而兰斯是此区的"香槟之都".首府.有点特别的是.兰斯及郊外地下.建有250公里的地下隧道和地窖.用于储存香槟酒.这是一个地下城,有学校,医院,教堂甚至剧院.地面种植葡萄,地下则是香槟酒制造,储存中心.二战时,此区曾被德国轰炸过.但兰斯居民利用地下的通道作庇护所,免于被害.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1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2

满区尽是葡萄园.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3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4

兰斯城镇.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5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6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7

古旧的教堂.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8

这里存放的酒瓶超过2亿个.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9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10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11



香槟山坡与酒窖_图1-12

2015年联合国把艾培涅这区的葡萄园,地下酒窖隧道列为世界遗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