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蒂米什瓦拉

热度 4已有 8430 次阅读2019-2-1 15:26 | 罗马尼亚, 蒂米什县 分享到微信

蒂米什瓦拉,又译作泰梅什堡.是罗马尼亚蒂米什县首府.地理位置是西部边境城.与塞尔维亚接壤,北部接近匈牙利.人种较为复杂.虽大部分为罗马尼亚人..但也有相当教量的塞尔维亚人,马扎尔人,德国人,意大利,希腊,和吉普赛人.

蒂米什瓦拉_图1-1

蒂米什瓦拉大教堂.



蒂米什瓦拉_图1-2



蒂米什瓦拉_图1-3



蒂米什瓦拉_图1-4

从多个角度来拍摄教堂.



蒂米什瓦拉_图1-5

Pijaristicka crkva 钟楼塔.



蒂米什瓦拉_图1-6

蒂米什瓦拉的旅馆设备.



蒂米什瓦拉_图1-7

胜利广场的洛夫勒宫.



蒂米什瓦拉_图1-8

统一市场的天主教堂.



蒂米什瓦拉_图1-9



蒂米什瓦拉_图1-10

联合广场的布鲁克宫.



蒂米什瓦拉_图1-11

塞尔维亚人东正教堂.



蒂米什瓦拉_图1-12



蒂米什瓦拉_图1-13

罗马尼亚国家银行的门面.



蒂米什瓦拉_图1-14

银行对面的建筑.



蒂米什瓦拉_图1-15



蒂米什瓦拉_图1-16

这座犹太教堂有点规模.



蒂米什瓦拉_图1-17



蒂米什瓦拉_图1-18



蒂米什瓦拉_图1-19

蒂米什瓦拉东正教堂.



蒂米什瓦拉_图1-20



蒂米什瓦拉_图1-21

蒂米什瓦位歌剧院的晚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9-2-17 12:49
laz: 雷公摄影堪称一绝,博客评论也很精辟,希望能经常看到您的文章,改变改变喜乐花园以偏概全、一知半解的一家之言。 ...
支持您的说法
回复 nanalin 2019-2-17 12:48
雷公: 有你支持定会努力.继续与大家共享这个世界.祝春节快乐.
laz 先生说的极对,花园当年与桑兰打官司时,我们都很同情他们的遭遇,但现在每每言论总是有明显的倾向,作为他们受到过中国那么多好处,不应是这样的吧。不过他的文章在中文网的头条栏目里经常被屏蔽根本打不开,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
回复 nanalin 2019-2-17 12:31
雷公: 有你支持定会努力.继续与大家共享这个世界.祝春节快乐.
laz 先生说的极对,花园原先与桑兰打官司时,我们很同情他们的遭遇, 但现在每每言论总是有明显的倾向。不过他的文章在栏目头条里经常被屏蔽打不开,不知道他自己知不知道。
回复 雷公 2019-2-3 20:34
laz: 雷公摄影堪称一绝,博客评论也很精辟,希望能经常看到您的文章,改变改变喜乐花园以偏概全、一知半解的一家之言。 ...
有你支持定会努力.继续与大家共享这个世界.祝春节快乐.
回复 laz 2019-2-2 20:31
雷公摄影堪称一绝,博客评论也很精辟,希望能经常看到您的文章,改变改变喜乐花园以偏概全、一知半解的一家之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