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

热度 3已有 2562 次阅读2019-3-23 21:33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

画家库什.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俄罗斯的画家.相信去过俄罗斯的人.都从博物馆中领悟到他们的魅力.一幅几十尺宽的油画.也是一人独自完成.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2

库什1990年在德国举办过画展.同年移民去洛杉矶,1995年曾在香港也办过个展画作.1997年在西雅图,夏威夷等地展出画作.2001年在夏威夷定居并开设画廊.共3家.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3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4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5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6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7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8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9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0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1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2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3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4



弗拉基米尔.库什--超现实的画家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9-3-24 18:38
gaojin668899: 一组太美太美的画,且富含事理!赞博主见多识广,感谢博主的分享!
感觉特别.与大家共享.
回复 雷公 2019-3-24 18:36
gaojin668899: 第一幅:书有理想,生出翅膀;海阔天空,杨帆起航!真有想象力,这才是“画家”!
早二十多年前.在莫斯科的战争博物馆见过"卫国战争"题材的大型油画.画面够震撼的.战马,士兵,战车,飞机等全在画面出现.参战相方士兵表情画得细致......仿如电影般展现眼前.可见画家用了多少心血完成作品.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24 03:02
第一幅:书有理想,生出翅膀;海阔天空,杨帆起航!真有想象力,这才是“画家”!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3-24 02:56
一组太美太美的画,且富含事理!赞博主见多识广,感谢博主的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