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航拍波拉波拉岛

热度 3已有 5897 次阅读2019-5-16 21:4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1

波拉波拉岛是法属南太平洋区玻利尼亚社会群岛中的一个岛.被世人称为"太平洋上的明珠".二战时曾作为美国海军,空军基地.战后划为法国管辖.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2

波拉波拉岛卫星图.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3

4458英尺上空的卫星图.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4

岛屿四周环绕着一个由珊瑚礁形成的大泻湖.岛中有两座死火山造成的帕希亚山.和奥特马努山.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5

高727米的主峰位于奥特马努山上.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6

该岛经济来自旅游业.近年来,在泻湖四周的环境中共建造了七个豪华度假村.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7

住于此处,你会享有泻湖和山峰的景致,又可参加海上各种帆船,划艇,潜水等活动.陆地游览可通过步行漫步山丘,参观二战时的堡垒.或租车自驾到处逛.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8

它被认为是世上最浪漫的岛屿.非常适合度蜜月的情侣.而每个度假村都为客人创造独特的浪漫体验.住过就知了.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9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10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11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12



航拍波拉波拉岛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2019514玫瑰
下一篇: 绽放的百合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9-5-18 09:33
gaojin668899: 这个岛太美了,既有浩渺惊涛的外海,又有青山倒影的内湖,堪称仙境!
希望南海的岛也会美丽.建造成珍珠.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5-18 08:20
这个岛太美了,既有浩渺惊涛的外海,又有青山倒影的内湖,堪称仙境!
回复 雷公 2019-5-17 20:33
Lmd:   
    
回复 Lmd 2019-5-17 02:0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