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萨利纳盐矿

热度 6已有 4837 次阅读2019-7-1 22:0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萨利纳盐矿_图1-1

萨利纳盐矿是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盐矿之一.它位于图尔镇北侧.罗马尼亚中部.矿井开采于古罗马时期.距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人们使用镐,锤子,凿子等简单工具提取盐.至1932年终关闭.二战时.曾被德军用作防空洞.战后.又被作仓库用.现在是一个被开发的地下仙境.拥有一个灯火通明的现代主题公园,是博物馆,又是游乐场.它包含圆形剧场,可划艇的地下湖.摩天轮,保龄球馆,乒乓球室......可算是地球上最令人惊叹的地方之一.



萨利纳盐矿_图1-2

盐矿与图尔达镇位置.



萨利纳盐矿_图1-3

盐矿游客中心.



萨利纳盐矿_图1-4

拉近再看.



萨利纳盐矿_图1-5

是盐矿入口,也是游客中心.



萨利纳盐矿_图1-6

一张图,介召盐矿状况.



萨利纳盐矿_图1-7

一张珍贵的旧照.



萨利纳盐矿_图1-8

坑道行进,



萨利纳盐矿_图1-9

四通八达的坑道.



萨利纳盐矿_图1-10

运盐车与轨道.



萨利纳盐矿_图1-11

采盐装置.



萨利纳盐矿_图1-12



萨利纳盐矿_图1-13

继续走.



萨利纳盐矿_图1-14



萨利纳盐矿_图1-15

这完全是废物利用.



萨利纳盐矿_图1-16

有点似科幻电影片场.



萨利纳盐矿_图1-17



萨利纳盐矿_图1-18



萨利纳盐矿_图1-19



萨利纳盐矿_图1-20



萨利纳盐矿_图1-21



萨利纳盐矿_图1-22



萨利纳盐矿_图1-23



萨利纳盐矿_图1-24



萨利纳盐矿_图1-25



萨利纳盐矿_图1-26



萨利纳盐矿_图1-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孔雀
下一篇: 印度画家Pramod Kurlekar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8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0-2-29 10:45
柳依人: 地下仙境,大开眼界!
    
回复 柳依人 2020-2-29 04:30
地下仙境,大开眼界!
回复 雷公 2019-7-20 21:23
今又是: 应该是钢轮毂直径吧。周末快乐!

哦,顺便请教下,昨天下暴雨,车过水塘时熄火,会有什么情况,这样对待处理比较好?谢谢!
电池和屏幕都亮,只是不认钥 ...
你的车是BMW.贵价车.应该是摇控启动.由电脑与钥匙相互感应才连接通电.你才可启动.这种情况应是钥匙内的电池无电了.无电波去对接电脑.与水塘无关.你拆开钥匙内的小电池换上新的.试下.
回复 今又是 2019-7-20 13:20
雷公: 你讲的21寸宽是合金轮宽度.并不是直径尺寸.估计轮胎应有32寸以上宽度......对啦.不会弄车.交给车行搞.就成了.祝福. ...
应该是钢轮毂直径吧。周末快乐!

哦,顺便请教下,昨天下暴雨,车过水塘时熄火,会有什么情况,这样对待处理比较好?谢谢!
电池和屏幕都亮,只是不认钥匙也没法去启动。车被锁死了,没法挂空挡挪移。没办法的话只能叫拖车了,已联系好了。
回复 雷公 2019-7-16 22:59
今又是: 我不太懂车,只知道一点点和自己车有关的皮毛。Marand是什么轮胎我也不懂。我X6的是21“的。是升级的版本,原配标准的是20”。但这轮胎很宽,前后尺寸不一样的。 ...
你讲的21寸宽是合金轮宽度.并不是直径尺寸.估计轮胎应有32寸以上宽度......对啦.不会弄车.交给车行搞.就成了.祝福.
回复 今又是 2019-7-16 19:27
雷公: 你的X6的轮胎直径有多大?我的Murand轮胎直径是32寸宽厚10寸.重47磅.8年前时我已搬不动这大轮胎.(当时已60岁)拆下无问题.装回就麻烦了.一个人没有气力套回去..... ...
我不太懂车,只知道一点点和自己车有关的皮毛。Marand是什么轮胎我也不懂。我X6的是21“的。是升级的版本,原配标准的是20”。但这轮胎很宽,前后尺寸不一样的。有空气悬挂。我也不会弄车子,所以凡事都交给车行了。自己会的话我想能省不少钱的是吧?问好。
回复 雷公 2019-7-14 22:20
今又是: 应该是吧。我当时是照葫芦画瓢,按说明书做了。傻呆傻呆的做法。好似还管用。再谢!
你的X6的轮胎直径有多大?我的Murand轮胎直径是32寸宽厚10寸.重47磅.8年前时我已搬不动这大轮胎.(当时已60岁)拆下无问题.装回就麻烦了.一个人没有气力套回去......马上自行制作一座轮胎升降台.除上升可下降外.还可左右转,方便对准锣丝洞.升降台一定要配置.自己动手换制动蹄片时也要拆轮胎的.
回复 今又是 2019-7-14 16:22
雷公: 补胎时.插入胶绳前.有否粘上Rubber Cement胶水才插入?好处有:胶水可作润滑作用.易插入.回拉胶绳插柱时,带更多胶水的胶绳更密封空隙.祝福. ...
应该是吧。我当时是照葫芦画瓢,按说明书做了。傻呆傻呆的做法。好似还管用。再谢!
回复 雷公 2019-7-11 13:39
今又是: 对对对。多谢赐教。我一般气压是打到气泵表上40,车子测出来(冷热胎会不同)基本在37.5,轴的均值是33。
再次拜谢!   ...
补胎时.插入胶绳前.有否粘上Rubber Cement胶水才插入?好处有:胶水可作润滑作用.易插入.回拉胶绳插柱时,带更多胶水的胶绳更密封空隙.祝福.
回复 今又是 2019-7-10 20:44
雷公: 磨平是光头,纹都磨光了....你朋友教你的是平俗方法,你戴上眼镜仔细看轮胎沟.有心人是看得出该是什么程度下要换胎的.(即胎纹还剩半分厚)我的米其林胎可跑10万以上 ...
对对对。多谢赐教。我一般气压是打到气泵表上40,车子测出来(冷热胎会不同)基本在37.5,轴的均值是33。
再次拜谢!
回复 今又是 2019-7-10 20:44
雷公: 磨平是光头,纹都磨光了....你朋友教你的是平俗方法,你戴上眼镜仔细看轮胎沟.有心人是看得出该是什么程度下要换胎的.(即胎纹还剩半分厚)我的米其林胎可跑10万以上 ...
对对对。多谢赐教。我一般气压是打到气泵表上40,车子测出来(冷热胎会不同)基本在37.5,轴的均值是33。
再次拜谢!
回复 雷公 2019-7-10 09:11
今又是: 为什么车行跟我说Dunlop是德国原产?    
我的朋友告诉我,当一分币放入车胎沟里突出来了,就要换轮胎。磨平是什么概念?米其林新款的,人说一层磨 ...
磨平是光头,纹都磨光了....你朋友教你的是平俗方法,你戴上眼镜仔细看轮胎沟.有心人是看得出该是什么程度下要换胎的.(即胎纹还剩半分厚)我的米其林胎可跑10万以上.轮胎寿命其实与保养惜惜相关.例如.每走5千里(换机油时间).就要前后轮对调.轮胎会自动漏气.二个月时间应用气压针测气压.不够要及时打气.(轮胎磨损最严重是气压不足还耗油)打几多磅气压(psi).轮胎的胎面有说明.大多注明最高43psi.天热会有胎热.会自动升压.我会打40磅为准.留3磅力作浮动.
回复 今又是 2019-7-9 18:59
雷公: Michelinx(米其林)法国名牌轮胎.我的车大多选用此胎.身价5万至8万的高档车也多选用此牌子作配置轮胎.我的车身价只万多元至3万多元.当一磨光胎纹换新胎时.就换此 ...
为什么车行跟我说Dunlop是德国原产?   
我的朋友告诉我,当一分币放入车胎沟里突出来了,就要换轮胎。磨平是什么概念?米其林新款的,人说一层磨平后底下还会有另一层,所以可以继续跑。我也不知道可以跑多少公里。六万是可信的吧。
除了我的X6,其他车我一直都用米其林的。去Costco换的。
谢谢你如此耐心详尽的答复。
回复 雷公 2019-7-8 09:54
今又是: 啊,是这样。多谢多谢。以后有不明白的,就来此向您讨教。
给小儿子买的M4敞篷,车胎是Michelinx的,我一直以为那是普通轮胎里比较好的那种。人家告诉我一般情况 ...
Michelinx(米其林)法国名牌轮胎.我的车大多选用此胎.身价5万至8万的高档车也多选用此牌子作配置轮胎.我的车身价只万多元至3万多元.当一磨光胎纹换新胎时.就换此牌子胎.(保证期6年)可以开到12年才磨光胎纹.举现在仍在行走的Corolla为例.购于2001年.配置的胎是美国Goodyear牌子,4万多里已磨平了.那时只走了3年.但换了米其林胎后.走到12多万里.即是2018年才磨平.才第3次换新胎.Dunlop日本轮胎,比Bridgestone.firestone.稍高挡少少.寿命可比照米其林.也是好轮胎.我的Murand日产车.购于2008年.(你在我的旅行博文见到的那辆)跟车来的也是Goodyear.只走了4万就磨平了.
回复 今又是 2019-7-7 21:54
雷公: 一般4缸车,胎内只有一层钢网.6缸车至SUV车多为两层钢网.名牌胎钢网钢水好.杂牌胎钢水次之......日后有关车的问题.可彼此研究.我自己修车已有30多年.车房工具不少 ...
啊,是这样。多谢多谢。以后有不明白的,就来此向您讨教。
给小儿子买的M4敞篷,车胎是Michelinx的,我一直以为那是普通轮胎里比较好的那种。人家告诉我一般情况下可以开6~7年(一年开15000英里)约270刀吧。我的那辆是21寸Dunlop Sport Maxx吧,不太知道这种轮胎的好坏,越是500刀一个。也不知道这类轮胎的平均寿命。
祝好!
回复 雷公 2019-7-7 21:01
今又是: 久后还能得到如此教授,非常感激了。我咋就没想到呢?
不过我实在不太懂车,不知道那可能是“钢丝胎”。谢谢了!祝好!   ...
一般4缸车,胎内只有一层钢网.6缸车至SUV车多为两层钢网.名牌胎钢网钢水好.杂牌胎钢水次之......日后有关车的问题.可彼此研究.我自己修车已有30多年.车房工具不少.祝福.
回复 今又是 2019-7-7 13:26
雷公: 你的到来,令我想起你的"补轮胎"文章提到的.力气小.插不入......让老外帮忙才插得入........其实.市面卖的那个插.个体细.铁柱细.发力插时会弄弯.(如4驱 ...
久后还能得到如此教授,非常感激了。我咋就没想到呢?
不过我实在不太懂车,不知道那可能是“钢丝胎”。谢谢了!祝好!
回复 今又是 2019-7-7 13:26
雷公: 你的到来,令我想起你的"补轮胎"文章提到的.力气小.插不入......让老外帮忙才插得入........其实.市面卖的那个插.个体细.铁柱细.发力插时会弄弯.(如4驱 ...
久后还能得到如此教授,非常感激了。我咋就没想到呢?
不过我实在不太懂车,不知道那可能是“钢丝胎”。谢谢了!祝好!
回复 雷公 2019-7-4 20:59
今又是: 成了博物馆!谢谢分享!
你的到来,令我想起你的"补轮胎"文章提到的.力气小.插不入......让老外帮忙才插得入........其实.市面卖的那个插.个体细.铁柱细.发力插时会弄弯.(如4驱车大轮胎,内里是二层钢网的)这时你可用锤打方法打入去.
回复 今又是 2019-7-4 11:45
成了博物馆!谢谢分享!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