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

热度 2已有 4757 次阅读2019-8-26 22:4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1

格林德瓦是瑞士伯尔尼州中部,阿尔卑斯山区的一个童话小镇.位于山脉中的一个盆地.四周是艾格峰北麓和贝塔峰雄伟壮丽的山景.再加上那无数的辽望台和各种各样的活动,小镇成为瑞士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也是少女峰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2

1908年第一条连接去贝塔峰空中索道建成.1912年,从这里出发经由克莱纳谢德格抵达少女峰的铁路竣工.再加上小镇有多条远足小道通向艾格.僧侣,及少女三处山峰.是一个中转站.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3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4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5

从旅馆的花园可见到艾格峰北面高达3970米的山峰.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6



格林德瓦看艾格峰_图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ivysunday 2019-8-29 05:27
虽然每个人欣赏水平不同,但每个人都有对真善美的追求。贪官,坏人也喜欢把家里装修得漂亮,自己打扮得漂亮。真善美--人性的核心价值
人生知己独难求,为什么难求?

  知己,是心灵同频共振的另一个自己。如果心灵不能完全地同频共振,就算不上知己。
      人生知己独难求,生活中找不到知己,唯有在为远大的理想奋进中才能找到真正的知音。
回复 雷公 2019-8-28 22:58
ivysunday: 我拍照是幼稚园的水平,没资格指教,哈,我只是凭自己的喜欢
那....你算是知音者一名.
回复 ivysunday 2019-8-28 21:41
雷公: 这两张是同一角度拍的,区分是近境与远境的画面而已.谢指教.
我拍照是幼稚园的水平,没资格指教,哈,我只是凭自己的喜欢
回复 雷公 2019-8-28 08:46
ivysunday: 倒数第二三张角度取得好,拍得看起来好壮观
    
回复 雷公 2019-8-28 08:45
ivysunday: 倒数第二三张角度取得好,拍得看起来好壮观
这两张是同一角度拍的,区分是近境与远境的画面而已.谢指教.
回复 ivysunday 2019-8-28 02:20
倒数第二三张角度取得好,拍得看起来好壮观
回复 Lmd 2019-8-27 10:04
雷公:      
谢谢
回复 雷公 2019-8-27 08:33
Lmd:   
    
回复 Lmd 2019-8-27 02:0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