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

已有 4296 次阅读2019-9-3 22:0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

"29棕榈树"(Twentynine Palms)镇位于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北部.此镇的北面就是海军陆战队训练基地.面积约1000平方英里.在加州地图上标明:Marine Corps Air Ground Combat Center.翻译成中文是海军陆战队,空军地面作战中心.其实是基地.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2

从我的美国50州地图集中,翻到加州页.就可清楚看到约书亚树,29棕榈树,基地三个地方位置.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3

红圈为基地面积,1000平方英里,约等于某欧州小国家的面积,处于加州的沙漠之中.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4

再从谷歌地球卫星上看基地.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5

基地中心已成一个城镇规模.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6

再拉近距离看......基地除供军人进行实弹演习,炮兵,垣克和近距离空中支援训练外,还建有庞大的"战斗城镇".包括一个捏造的中东村庄,内有3条街的房屋.及清真寺建筑.作为陆战队操练巷战之用.英国也有如此的基地.游欧时曾见过.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7

基地可让民众及游客参观访问(特定位置).资讯中心也有图片说明介召军训情况.我编辑排列了部分照片.与大家分享.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8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9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0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1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2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3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4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5



二十九棕榈树镇北面的枪炮声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