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uzhou52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66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会馆和华联总会声讨郭文贵

已有 3802 次阅读2017-10-24 03:09 分享到微信

纽约华人声讨郭文贵进入第83天(1022视频)。当地时间1022日,纽约华人在曼哈顿雪莉.荷兰酒店前集会,声讨大骗子郭文贵。他们高喊郭文贵——滚出美国郭文贵——大汉奸郭文贵——强奸犯郭文贵——国际通缉犯””等口号。

抗议活动由美国福建会馆和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华联总会)发起。华联总会主席梁冠军说,他希望透过示威活动,让更多社团民众参与,对美国国会施加压力,迫使郭文贵返回中国投案。

梁冠军表示,将动员华联总会下属215个华人社团的侨领及成员,让目前在美的红通人员不得安宁,日子不好过,迫使其选择回国归案。

梁冠军曾表示,将动员华联总会下属215个华人社团的侨领及成员,让目前在美的红通人员不得安宁,日子不好过,每天华联总会都会派人到雪莉.荷兰大酒店前示威,直到郭文贵离开美国。

梁冠军指出,红通人员郭文贵逃亡美国后以社交媒体煽风点火制造什么秘密都知道、什么真话都敢说的荒唐悬念,将自己打扮成落难但不屈的反腐英雄,认为郭文贵抹黑和诽谤只能加速其灭亡,是一条绝路中的绝路。而美国不应成为中国红通人员利用灰色地带的躲藏地,应遣返他们,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