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第一金貂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79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一金汇官网:镑美偏中性看涨信号,50%回撤位

已有 617 次阅读2017-9-4 07:33 | 第一金汇代理, 第一金汇加盟, 第一金汇官网, 第一金代理, 第一金加盟 分享到微信

第一金汇官网:镑美偏中性看涨信号,50%回撤位

周一(9月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现于1.2946附近水平徘徊。

过去一周英镑兑美元窄幅波动,仍位于1.30关键水平下方,英国退欧谈判不确定性抑制英镑涨势。上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不佳,打压美元下跌,但英镑未能受益。数据后美元仅短暂下跌,市场参与者似乎确信疲弱数据不足以阻挡美联储(Fed)在今年进一步加息并在秋季开始缩减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

技术面上,英镑/美元仍偏中性-看涨信号。汇价收盘于近期跌势的38.2%回撤位1.2965下方,4小时图显示50%回撤位位于1.3030附近,为下一潜在多头目标。支撑位:1.2910、1.2875、1.2830。阻力位:1.2965、1.2995、1.3030。

第一金汇 第一金汇佣金 第一金汇安全吗 第一金汇贵金属 第一金汇官网 第一金汇开户 第一金汇招代理 第一金汇出入金 第一金汇联络人 第一金汇后台 第一金汇客服 第一金汇怎么样 第一金官网  第一金汇代理 第一金 第一金代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