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eff Zeng //www.sinovision.net/?500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摄影,钓鱼,登山... 加上神奇的大红袍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肯尼亚 斑胸鼠鸟

热度 8已有 3920 次阅读2013-8-27 16:03 |个人分类:奇鸟|系统分类:摄影| 肯尼亚, 斑胸鼠鸟, 马赛马拉, Speckled, mousebird 分享到微信

斑胸鼠鸟中文俗名:斑胸鼠鸟 拉丁文名:Colius striatus  usebird  英文名:Speckled Mousebird 分布于非洲中南部地区鼠鸟目(Coliiformes)是鸟类中种类最少的一目,只有1(Coliidae)16种,唯一的产地是非洲大陆。鼠鸟是小型鸟类,大小似雀,构造有些象蜂鸟,头上有羽冠,食植物的花,芽和果实。鼠鸟也是今颚总目中唯一不产于中国的一目。这次在肯尼亚马赛马拉大草原上我拍到了它:

 肯尼亚 斑胸鼠鸟_图1-1

肯尼亚 斑胸鼠鸟_图1-2

肯尼亚 斑胸鼠鸟_图1-3

肯尼亚 斑胸鼠鸟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大红奇袍 2013-8-29 09:59
zero01: 难得,谢谢分享!
是的,去一趟肯尼亚不容易,谢谢分享
回复 zero01 2013-8-28 21:54
难得,谢谢分享!
回复 大红奇袍 2013-8-28 08:53
新兰: 珍奇鸟类!欣赏精彩美拍!
谢谢分享,在非洲10天我们也就看到这二只,呵呵,庆幸有拍到。
回复 大红奇袍 2013-8-28 08:51
黄月亮: 第一次见识,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新兰 2013-8-28 06:54
珍奇鸟类!欣赏精彩美拍!
回复 黄月亮 2013-8-27 21:58
第一次见识,谢谢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