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红松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12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给我天堂里的爱人

热度 4已有 1233 次阅读2017-10-21 06:1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很长的时间,我没有摸电脑,因为心中的那个痛,让我不能自己,无时不刻的总是想着你,我的爱人。你已经永远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可是我却总是在想着活真真的你,想着你离开人世时的一幕幕情景,心痛和难过让我时刻泪流满面,了无生趣,生不如死!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到了,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因为没有了你,我不能待在家里,只有躲出去走亲戚,以为可以减少对你的痛苦思念,可惜的是,心里还是为想你而痛,眼泪还是为你的离去而流······ 十月十七日是我的生日,因为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样过,儿子在很忙的情况下回来了,回来陪我过生日,请了几个好朋友同我吃了一顿饭,可是在吃饭前,我又一次为了你而难过,因为我再也听不到你喊我,再也听不到你那悦耳的声音像往年那样说:幺妹,生日快乐!你离去了,朋友们说要我放下,快乐起来,过好每一天。可是我明白,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已经没有了快乐。我们是二婚夫妻,但我们却比结发夫妻还好,因为我们彼此用真心真情来对待对方,我们相依相偎,同时也历经风雨,三十几年的婚姻和情意让我们活得像一个人,你的一半有我,我的一半有你,彼此的一句话,一个眼神我们互相都懂,你原来就说好的,要陪我到老,可我还没有完全老,你却离去了,你生生地从我的心里,身体里撕裂出去了,叫我怎么不痛苦万分?唯一叫我感到安慰的是,昨天晚上在梦里,我终于看见了你,你穿着我给你打的毛线衣,还是那么的笑容满面,和蔼可亲。我高兴万分的拉着你的手,你的手是那么的温暖,我迫不及待的拥抱你,你的身躯也还是那么的结实温暖,我们说说笑笑地牵着手上街,竟然有人来同我们打招呼,没有谁说你已经离去了,我也认为你并没有离去,因为我感觉到了实实在在的你的存在,感觉到了心底里流淌的幸福······ 我的爱人,我的亲人,尽管我知道你在梦里出现是虚无的,我也愿意你以这样的方式来看我,让我们在梦里相会,在梦里厮守,到我百年之后,我们再牵手! 我的爱人,我的兄长,我请你:今晚还来看我,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李红松 2018-7-4 04:15
nanalin: 感人泪下, 生者还是要好好过好后半生,让逝者天堂安息。
谢谢朋友的安慰,我将好好地生活下去。
回复 nanalin 2018-7-3 23:20
感人泪下, 生者还是要好好过好后半生,让逝者天堂安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