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montagna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16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要错过难得的机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看不知道,原来人的一生有六个关口!!!

热度 1已有 11671 次阅读2015-9-13 16:43 |系统分类:杂谈| 造物主, 出生, 成长, 独立, 婚姻 分享到微信

       每一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几个重要的关口,这些重要的关口是决定一个人一生命运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几个步骤。下面我就简单地排列一下人一生所必经的这几个关口。
         第一关,人的出生。

     一个人生在何处,生在什么家庭,是什么性别,有什么长相,什么时辰出生,这些就是每个人所必经的第一个关口的几个内容。

     这一关的几个环节都是人不能决定的,无一不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它不会受任何外界环境的影响,任何人为的因素都不会改变造物主命定好的事实。一个人的诞生意味着造物主已成就了他对一个人一生命运安排的第一步。因着这些细节都是造物主早已命定好的,所以,无人能改变这其中任意一项。无论这个人以后的命运如何,然而他的出生背景命定好怎样就怎样,丝毫不受他一生命运的影响,也丝毫不能影响造物主对这个人一生命运的主宰。

     1.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来自造物主的安排
     在第一个关口中,人出生的地点、家庭、人的性别、人的长相、人出生的时辰,哪一样是由人选择的......
   

           第二关,人的成长。

     一个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就有什么样的家庭环境与家庭教育,这些决定了一个人的成长背景,这也就是一个人一生所必经的第二个重要关口。不言而喻,这一关也不由得人选择,是被定了型被命定好的。
     1.造物主为每个人安排了固定的成长背景
     在一个人成长的过程当中,他受到哪些人事物的熏陶与影响,学到了哪些知识与本领,养成了哪些习性,这些都是人不能选择的。一个人的父母、亲人是谁,周围人事物是什么,人不能选择,而他与周围人事物的关系如何,周围人事物在他的成长过程中对他有怎样的影响,同样都是人不能选择的。那么这一切都是由谁决定,谁来安排的呢?既然不是人能选择的,也不是人自己决定的......
          第三关,人的独立。
    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的过程之后必然逐渐成熟,接下来他要作的是彻底告别自己的成长阶段,告别父母,以一个成年人的角色来独立面对前方的道路,面对一个成年人所应面对的一切人事物,面对自己命运中即将出现的所有环节,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三个关口。
    1.人在独立后初步体验造物主的主宰
    如果一个人的出生与成长是其整个人生道路上的预备期,是一个人一生命运的基石,那么,一个人的独立...    
   第四关,人的婚姻。
     随着一个人年龄的逐渐增长,随着一个人的逐渐成熟,人与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与自身的出生与成长背景越来越远,取而代之的是人开始以不同于父母的生活方式来追求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在这个时期,人不再需要父母,而是需要伴侣,需要一个能与其共度一生的伴侣——一个与其一生命运息息相关的配偶,这样,在人独立之后人所面临的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便是人的婚姻,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四个关口。
    1.婚姻由不得人选择
    婚姻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生中的大事,它是一个人开始......
    第五关,人的后代。
    当人有了婚姻之后,人就开始养育下一代。一个人有多少后代,有什么样的后代,这不是人能说了算的,同样都是根据人的命运、根据造物主的命定,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第五个关口。如果说一个人的出生是为成就人身为人子的角色,那么养育下一代便是为成就一个人为人父母的这一角色了。这两个角色的转换让一个人以不同的角度经历了人生的不同时期,也给了一个人不同的人生阅历,让人在不同的人生阅历中体验着造物主相同方式的主宰,也让人体验着没有人能超越造物主的命定,没有人能改变造物主的命定这一事实。
    1.人的后代并不掌握在人的手中
    人的出生、人的成长与人的婚姻都不同程度地给人带来各种不如意,有的人......
          第六关,人的离世。

     忙忙碌碌、坎坎坷坷,经历了多少悲欢离合,经历了多少起起落落,度过了多少难忘的岁月,送走了多少春夏秋冬,不知不觉人走过了人生中几个重要的关口,转眼到了垂暮之年,岁月的痕迹犹如烙印一样布满全身:人的身躯不再挺拔,满头的青丝变成白发,清澈明亮的双眸已昏花,布满皱纹与斑点的皮肤代替了往日的粉嫩与光滑,听力下降,牙齿松落,反应迟钝,动作缓慢 ……这个时候的人彻底告别了青春燃烧的岁月,步入了一个人一生中的黄昏期,即一个人的晚年。接下来人即将面临的就是人的离世,这就是一个人所必经的最后一个关口。

    1.只有造物主掌握人类的生死大权

    如果说一个人的出生是其前世的缘起,那么一个人的离世......                                                            摘自 《话在肉身显现(续编)》   

了解更多 http://goo.gl/SAnu4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李红松 2018-7-13 04:51
这样说来生老病死都是人自己不能做主的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