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危险地带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21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宇宙异变的先兆》国际科研中心筹建规划书(1)

已有 1369 次阅读2017-5-19 08:29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国际, 宇宙 分享到微信

《宇宙》倡导现实科学的理念
  科学是人类智能进化的表现形式。现实科学是人类主观能动性自我觉悟的最佳体现,是人类智慧进化和社会不断进步的源泉。现实科学的理念是倡导科学革命,引领人类思想大解放;发挥每一个人主观能动性自我觉悟”能力,以科学技术为支撑, 全面提升人类认知世界的水平;修正人类与自然产生的矛盾,促进人类社会可健康持续发展;人人自觉遵循自然规律,创造一个自然万物与人类休戚与共人类之间和谐相处的崭新世界

为了实现现实科学理念,我们既要心比天高,又要脚踏实地。首先,应充分认识到全新的科学理论体系产生不是一朝一夕,纵观人类科学发展史,横跨几百甚至上千年才有幸诞生一种先进的理论模式;其次,现代科学已走到了极限,迫切需要更先进的科学思想予以突破,《宇宙》理论体系毋疑代表了时代进步的呼声。面对人口急剧膨胀、环境破坏、资源枯竭、气候恶化、核战争威胁、国家和民族纠纷和社会宗教信仰矛盾等等危机已赫然摆在每一个人脸前,当今世界迫切需要《宇宙》新思想、新科学、新世界的理论指导,去引领人类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宇宙异变的先兆》国际科研中心纲领

一、宗旨:倡导现实科学革命,引领人类迈向崭新世界。

二、目标:将宇宙》科研成果进行立项研究,通过实践予以论证,寻求确凿的科学依据,为倡导现实科学革命提供有力支撑。

三、性质:非营利性科学研究机构。

四、组织架构:由独立自主的民间团体和个人组成,与各国政府世界各地科研机构实验室企业、团体、组织和个人开展合作。

五、注册地点:香港

六、机构注册法人:劳锦全

七、财务状况:

1 、前期设立一个营利性全球资源优化智能生态网》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由它无偿提供宇宙》国际科研中心前期筹建部分资金,并委托该公司全权负责宇宙》国际科研中心筹建前后对外一切活动,依托该公司平台进行全球资金募集及开展各方面宣传策划工作。

2设立募捐专业团队  面向全球筹集捐助资金,募捐资金将全部用于科学研究。

 

八、管理运营基本情况:

1设立资源统筹部  主要负责面向全球募集捐助资金。

2、设置《宇宙》科技部   主理与科学实验相关的一切事务。

3、创办《宇宙》科技大学  大力培养引领未来社会和科学发展的高科技人材。

4、成立《宇宙》基金会   奖励对科学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士。(每年评选)

5、成立劳锦全基金会  奖励“新思想、新科学、新世界”的世界十大杰出青年。(每年评选)

6、设置《宇宙》会员制  对《宇宙》国际科研中心重大捐献者可成为名誉会员。

7、专门成立环保慈善募捐科技大会,主题是:“感恩、宇宙、地球、亚生命”,每年举办一次世界性主题宣传活动。

8、设置史实部  《宇宙》一切科学实验活动以写实纪录片方式全球同步播放,向全世界人民汇报科学实验的进展和结果。

9、全方位与《全球资源优化智能生态网》高科技公司紧密合作,配合该公司开展一系列工作。(具体细节见全球资源优化智慧生态网》筹建计划书内容)

 

九、《宇宙》国际科研中心立项研究的项目有:

1搜寻宇宙“十字力”

2搜索太阳系另一组“X”行星

3探讨宇宙“十”结构模式和生命“T 结构模式的奥秘

4评估宇宙温度变化循环运动体系立论的逻辑性

5、求证SARS和禽流感病毒致病源头

6印度洋中脊分叉处75度夹角的取证

7研究重大疾病的防治

8地震成因机制及特大地震预测研究

9大规模病毒性水源污染可能性

10、建立全球性预警监测机制

11气候恶化与电能过度摄取成因验证

12、研究1+1=2=3=4三维立体动态数学模式(人工智能基础)

13研究全球资源优化组合的科学方法

14研究智慧生态网和互联网新技术

15探索新能源

16探索人类向外空扩展生存空间的可行性

17研究人类智能进模式及未来发展趋势

 

十、如何评估上述项目实践的可行性呢?

第一部分  能被基本生活常识所理解

第二部分  科学认知上符合逻辑,具备一定科学依据

第三部分  能通过现有科学技术进行量化和实证

第四部分  项目研究结果必须有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

 

为了更好地说明问题,在此不妨就牛顿万有引力与宇宙》十字力的真伪作比较:

第一部分  能被基本生活常识所理解

例如:为什么地球没有从空中掉下来?

A牛顿认为,因为太阳和地球之间存在相互吸引力,太阳吸引住地球所以掉不下,这种力就叫万有引力。

B宇宙》认为,宇宙十字力支撑着地球在空中旋转,所以地球掉不下来。宇宙十字力由阳性力(自西向东推动地球自转和公转的力)和阴性力(由北向南控制地球自转轴的力)两股力量构成。

评论:A、形象贴切,通俗易懂,轻易能被接受理解。

B形象不鲜明,比A复杂很多,要加以解释才能慢慢明白。

以上两种说法能被基本生活常识所理解。表面看AB形象更符合直观感受,但再深入分析就会发现地球自转和公转状况A就比较别扭,而BA更符合日常观察到的自然现象。如地球绕日公转还可理解,因为太阳吸引力所致,但地球自转状况怎么也理解不了,因为太阳吸引力万万不可能造成地球自转这种状态。如果换成B说法,阴性力将地球先固定在由南向北自转轴上,阳性力自西向东推动下地球自然也就不停地自转并同时绕日公转,这样,A所产生地球公转与自转的别扭矛盾也就迎刃而解。

 

第二部分  科学认知上符合逻辑,具备一定的科学依据

例如:顿万有引力和宇宙十字力怎样产生?

 

A、牛顿万有引力论证过程:

顿并不是以数学原理方法求证得出三大力学定律,而是先入为主地硬性提出二个力学定律,即第一定律和第二定律,然后运用几何数学逻辑推理方法将第一定律补充变化到第二定律,再进一步将这种变化在几何平面上神乎奇技地求证得出万有引力。

定律意味着恒定的规律,它是宇宙万物必须遵循永远正确不变的规律。现有数学逻辑演绎的共同模式是:解决一个问题前离不开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先设置一些定律,定义,定理,假设,公理,公式等之如此类概念,以这些概念为标准去推理求证,这种种概念神奇在于碰到任何不可逾越鸿沟都可以轻描淡写地抹平,那怕最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总可以重新创造几条公式然后在纸上去兑现。牛顿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可谓将数学模式演绎发挥至登峰造极。

数学对科学的贡献无疑是伟大的,但它远远脱离现实的幻想主义有悖于辩证唯物精神,它只能停留在事物外部去形而上学,未能深入到事物内部去探索求证。从近代科学发展史来看,随着化学,生物学,量子力学等等新学科不断涌现以及各种先进技术的应用,逐渐突显了传统数学模式这种过于异化虚无的弊端和局限性,数学在整个科学体系中被边缘化也就在所难免了,诺贝尔奖为什么唯独没有设立数学奖应该是源于这种原因。

从上述角度看,顿万有引力在科学认知上仅仅符合数学逻辑演绎,将这种在二维平面几何上虚构出来的景象套用在四维立体宇宙空间里,对此实在不敢苟同。事实上,牛顿提出“万有引力”概念已过去三百多年了,毋论人类多么努力仍无从找到万有引力在空中留下的蛛丝马迹,更别提在现实世界中存在的什么确凿证据,毋论牛顿“万有引力”多么神奇,迄今为止它仍然定格在几百年前苹果堕地的美丽猜想中止步不前。

在此,我们不妨尽量简单地还原牛顿构思和论证万有引力的过程。毋论牛顿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内容多么庞大和悔涩难明,其核心问题仅要一个,就是几千年来困扰着人类的推动地球运动的原动力之谜。古希腊亚里士多德认为:“外力是推动物体运动的原因,用手推动石头运动与外力驱动地球旋转其原理是一样的”。道理是如此显浅,有史以来人们一直尝试从空中寻找推动地球的无形巨手,希望在地上发现它留下些许蛛丝马迹,但是,上万年过去了一无所获。到伽俐略时代二千多年又过去了,伽俐略意识到人类自身的局限性,人类永远找不到推动地球运动的无形之手,如果要超越亚里土多德的运动学说,就必须迥避推动地球运动原动力这个无法逾越的鸿沟,伽俐略终于意识到眼前地球匀速旋转无疑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突破口。在这种思想意识指导下,他通过两个理想斜面实验推导出惯性原理。惯性原理表明:“物体的运动并不需要外力来维持,只有运动变化才是外力作用的结果。物体不受外力作用时,在水平面上将永远匀速地运动下去”。也即是说,地球之所以保持现在匀速状态,是因为它并没有受到外力推动。推动地球运动的原动力千古难题就被所谓的惯性原理轻描淡写地消弥了。

伽俐略通过两个非常简单的物理实验,轻巧地解答了推动地球运动的原动力之谜,但是,惯性原理只限于物体只在水平面上永远匀速运动下去,这与地球在空中沿着闭合圆周曲线运行轨迹不符,“水平面”与“圆周曲线”可谓天壤之别,地球在没有任何外力推动下自发地、恒古地循环运动,谁相信?

数学再一次发挥其惊人想象力和解决一切矛盾的超然力量,后来者笛卡尔将惯性原理改了两个字,变为惯性定律,它认为:“如果物体处于运动之中,那么如果无其它原因作用的话,它将继续以同一速度在同一直线方向上运动,即不停下也不偏离原来方向”。笛卡尔魔术般利用质点在坐标系上运动变化方法寻求突破,他先设定任何物质运动都可视为质点运动,然后运用数学模式求证了在一个平面上运动的物体和在空间上运动的天体均可视为一个质点,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