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国文教艺术 //www.sinovision.net/?5028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化部主管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文教艺术专业委员会www.zgwjys.or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启幕——东方书画艺术家作品入驻荣宝斋

已有 2322 次阅读2018-4-19 01:19 |个人分类:东方新闻|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发布时间:2018.4.19   来源:东方文化研究  

     (东方讯)促进世界文化艺术交流,增进东西方艺术家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尊重艺术前辈,扶持艺术新人,为各国艺术家及其作品与才能在国际间艺术机构表现和展示打造高端文化艺术平台是东西方艺术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的宗旨。4月18日上午,马牧,冯书田 ,张思科,覃波 ,张金有,李广效,吕布等书画艺术家齐聚北京东西方艺术家协会驻荣宝斋艺术交流中心,签约作品的同时畅谈传统艺术创作心得和感悟。
       北京东西方艺术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赵培华教授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赵培华教授作品


艺术家简介
 
马牧:作家、诗人,负责编辑出版各类图书200多本,并从事诗词、散文、报告文学、音乐文学的创作与研究。曾任甘肃人民出版社副编审,负责编辑出版各类图书200多本,并一直从事诗歌诗词、散文、书法、音乐文学的创作与研究,多次荣获创作奖、编辑奖。其作品刻留于北京中南海、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会见厅,镌刻于北京八达岭长城及全国诸多城市文化景点。被业内人士誉为"洛阳才子"、"诗书同辉第一人",曾得臧克家、艾青、启功、赵朴初、王洛宾等一代大师的高度评赞。2008年获得中国改革开放文艺终身成就奖。数次做客中央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名人访谈节目。2008年获中国改革开放文艺终身成就奖。2012年1月被选聘为"国务院国宾礼艺术家"。

赵培华:著名军旅书画艺术家,解放军总装备部书法美术研究院研究员,解放军航天工程大学书画院院长,东西方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北京东西方艺术家协会主席。
 
冯书田:中国人民解放军金盾影视中心书画院常务院长,曾经任朱德同志最后一任秘书。
 
李广效:高级书法师、中央电视塔特邀书法师。
 
张思科:书法家,在公安战线负责中央领导警卫保障工作三十余年。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吸古创新,逐步形成自己的书法风格,广受各界人士好评。
 
覃波:88届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系毕业,长年主功山水,一直研究和创作于新安画派,师从花鸟名家王延荣学研写意花鸟。
 
张金友:画家,师从油画大师冯钢百教授,曾创办“郑州市工艺美术学校”并出任校长,多年来,作品在国内书画大展中多次获金、银奖,作品被国内众多文化艺术机构收藏。
 
吕布:青年实力派工笔画画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