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尘埃一粒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33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5名县委书记因脱贫攻坚考核挂末公开检讨

已有 940 次阅读2017-5-14 05:1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贵州 分享到微信

 新华社贵阳5月14日电(记者刘茁卉、杨洪涛)“在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我县考核结果全省挂末。对此,县委、县政府集体深刻检讨,作为县委书记和全县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我负主要责任。”13日,在贵州省第三次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大会上,天柱县县委书记陆再义公开检讨。

  记者采访了解到,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全省9个市(州)、贵安新区、66个贫困县、19个有扶贫开发任务县的党委和政府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进行考核。

  其中,关岭县、思南县、独山县、普定县、天柱县为“综合评价较差的县”。这5个县的县委书记进行公开检讨,全面查摆问题,并对如何全力抓好整改、迎头赶上表态。

  “省、州对我县的通报与问责,我将带头认领并着力整改。”陆再义说,从2015年全省排名第五、全州排名第二的位次到2016年全省挂末,落差巨大,主要是思想认识不深刻、工作作风不扎实、干部管理不严格、统筹指挥协调不到位等原因造成。“我代表天柱县委、县政府郑重承诺,决心举全县之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据介绍,根据此次考核结果,贵州对考核前三的市和综合评价好的重点县给予表扬,并在2017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上给予奖励;对考核结果挂末的市、综合评价较差的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约谈。考核结果将送贵州省委组织部,作为对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综合评价的重要依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