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清心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36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们该怎样活着……

热度 4已有 3927 次阅读2015-10-27 14:25 |系统分类:杂谈| 日常生活, 朋友, 面具, 神话, 诗歌 分享到微信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为别人活着,总是活给别人看,有时看着别人的脸色活,也在盯着别人怎么活。
不断地揣摩着别人的想法,照顾着别人的情绪。
于是乎,我们习惯了给自己戴上了面具,哪怕心里多苦多累,面具上依旧是笑容和快乐
久而久之,这个面具成为我们的一部分,哪怕是在亲人朋友面前,我们都不忍脱下这个面具,
生怕让他们看到面具下劳累憔悴的自己。
可是,生活终究是自己的,那些虚伪的人,你不用去过分迎合。
那些关心你的人,更希望看到最真实的你。
活给别人看到人生,终究是不快乐。别人又不是你自己,他们怎么知道你走过的路,他们怎么了解你心中的苦与乐。
所以这辈子,请好好为自己活着。
怎么样才能活出一个最有意义的人生呢?

        了解更多:找到牧羊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樱花 2015-11-10 20:03
是的,今天看到你这个贴之后,我也在反思,我活了这么多年到底为谁活?是为自己吗?回头看看,自己以往活着都是为了别人而活~认为那样才能活出真正的人生,但今天我才知道人活着的真实意义是什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