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anh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43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电力新秀遥感电子电力互感器

已有 962 次阅读2018-2-15 05:4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原创】电力新秀遥感电子电力互感器

/简浩

当今世界,正处在大量涌现科技创新和科技革命的前夜。来自电力能源的又一发明新秀——遥感电子电力互感器,是基于遥感遥测与电力能源的科技创新,是集高压电力、电磁技术、精密仪表、精密电子、遥感科技、软件智能、材料科学、工业设计等多科交叉、融汇贯通的智慧结晶,是电力互感器领域的璀璨明

电磁学丰富了人类文明,电磁学有无尽的学问,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奥秘,等待我们在实践中探索、实验。必需要善于发现人们未发现的技术,开创别人未看到的科技

坚强电网逐步向智能电网过渡,随着国家工业化、现代化、城市化、生活品质、GDP的质量不断提高,日益增加对电力能源的需要,因此电网需要不断扩容增容,电力互感器需求量惊人,大家都在虎视眈眈盯着非同寻常的这块“蛋糕”。

目前,电子电力互感器的研发、生产、营销总体现状:一是风大雨小,功能强大,性能低劣,缺陷不少,障碍显多,鱼目混珠,僵化教条,难破境界。二是没有重大突破,没有质的飞跃,没有价值跨跃,没有吃透电磁技术。三是光纤系统、磁光效应、罗氏线圈、电容分压、CT结构,都是常规思维思路的产物。

遥感智能电力互感器与众不同的亮点

任何电压电流载体都会辐射出不同或多或少的被动遥感信息。遥感智能电力互感器的核心就是遥感技,遥测计量。关键是遥感技术、电磁技术、模拟技术、传感技术、信息技术、材料科学、安全保护的七项技术创新。自动遥感,自动遥测,是实现“电网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操作屏幕化、计量标准化、分析多媒化、测控自动”的必然选择。配套智能积算配合坚强智能电网的法定标准、自检能力、自愈能力、握手能力、自校能力、柔控能力、调控能力,实现瞬时动态数显。遥感智能互感器的每个元素性能与单元模块的设计、构思,反复修改,反复推敲,精挑细选,权衡利弊,富有想象,千锤百炼,来之不易,产品价值,技术含量,经济效益或为成本的N次方翻番。

遥感智能电力互感器与众不同的优势

实现了上游核心技术的自动遥感,优势是无饱和,零温漂,零时漂,零衰退,抗干扰,一致性,重复性,量程宽,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微型化,标准化,高精度,高线性,高稳定,高安全,高可靠,自校准,自适应,自坚强。精确显示特高压瞬时动态电流和累计特高压电度数、电功率,突破了业内技术的难题障碍。适用恶劣电磁环境,特别适用500 KV750KV1000KV或更高电压等级,适用任意的电流量程、电压量程适用坚强智能电网的发电、输电、变电、用电四个环节的公平交易计量交接

人家的电力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都用汽车拉,而遥感智能电子电力互感器做的却像智能手机体积那么大,功能、性能、智能也像智能手机那么强大。

遥感智能电力互感器的价值在遥感遥测技术,核心关键突破了,智能积算系统更加展示遥感遥测的灵气,展示超常的设计思维和创新理念。

遥感智能电力互感器与众不同的创新

遥感智能电子电力互感器项目是一全新的发明产品、电网一次设备,具有与众不同的竞争力。遥感智能电子电力互感器不用光,不用电,你在变,我在算,方便无忧,安全可靠,长期工作,傻瓜机型,自我管理,无需管理,理想智能,具有“无缺陷、无障碍、无漂移、无衰退、无维护”的超凡创新。实现电流互感、电压互感、电度累计、电功积算的四位一体,双核分工是:一个“后台心”负责“内政”,进行遥感、遥测、计量、累计的运算收发、后台服务;另一“用户心”负责“外交”,由变电站控制中心或通过移动互联网络,可随时进行网络通讯、数据查询、访问状态。普通的电力互感器要用汽车拉,而遥感智能互感器,只有手机那么大,完全像个4G智能电话手机一样功能强大,大家各说各的“话”,要什么数就出什么数,按照你的标准、思路、想象,随心所欲。

遥感电力互感器适用任何恶劣电磁环境,外面惊天动地,我自岿然不动。遥感电力互感器成为创新的电力风景线,必将推动智能电力互感器领域的技术跨越,必将成为坚强智能电网一次设备世界领先的尖端核心。

只有调查研究、开扩视野、摸清明白传统的电力互感器和电子电力互感器的现状、趋势、行情、难度、对比和科技含量以后,才会领略遥感智能电子电力互感器处于世界领先

内行看门道,高手看价值,褒贬是买卖,外行看热闹。只有创新,才有未来!

 

jh070115@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