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anh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43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普】霍金的理论和预言有很多都是错误

已有 1840 次阅读2018-3-19 18:07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霍金, 错误 分享到微信

【科普】霍金的理论和预言有很多都是错误

原创作者:简浩

世界知名的物理学家霍金于2018314日病逝,享年76岁。霍金被誉为“宇宙之王”,细细盘点霍金的几个著名的理论和预言,我认为,其实,都是错误!一是霍金“刷存在感”,二是“愚弄世界“。

我下面简要盘点和分析论证霍金的几个理论与预言究竟错在哪里?

霍金创造的三个错误理论:

霍金错误的奇性定理。霍金上世纪70年代研究爱因斯坦引力理论时,错误认为“空间和时间一定存在奇点,时空被无限弯曲。”英国科学家彭罗斯也证实奇点会在黑洞中形成,二人一起证明了奇点与宇宙大爆炸的关系,并共同获得1988年的沃尔夫物理奖。

我认为,时空没有弯曲,而是暗物质“涟漪”,黑洞不是奇点,而是实实在在的天体物质实体,并不是虚幻,宇宙中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黑洞奇点“。黑洞是核聚变、超级中子星与超强引力的产物。

         霍金错误的黑洞第二定理19711972年,霍金说“黑洞的表面积永远不会变小。”又称霍金的黑洞面积定理。

我认为,本定理与霍金自己的黑洞辐射蒸发消亡论自相矛盾。黑洞的表面积在特定条件下会变小,宇宙中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不变的是在变。黑洞质量有下限也有上限,黑洞质量因吞噬而大到一定的“黑洞临界”质量,假如再吞噬巨大的中子星受到猛烈冲击,就会引发黑洞爆炸,这种爆炸就是一场超能聚变,甚至颠覆冲击整个星系,但残骸仍然在星系中诞生出新生黑洞,当然质量、体积就要比爆炸前小一些,黑洞的表面积怎么永远不会变小?

霍金错误的黑洞辐射消亡论19741975年,霍金提出“黑洞最后以辐射蒸发、放出热量的形式而消失。”

我认为,这个论点是霍金错误的认识。因为,星系中的所有天体慢慢的引力能量消耗,都以缓慢的螺旋线轨迹,向黑洞靠拢,黑洞会慢慢吞噬天体,所以,黑洞的质量只会增加,不会因辐射而质量减少而导致消失。

请点击参看我的《【原创】揭秘黑洞与星系的前世今生 ​​​》一文有详述。

霍金创造的四个错误预言: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著名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再次做出“预言”,称人类可能在2600年前就会灭绝。霍金认为,随着地球人口增长,能源消耗将会增加,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我认为,霍金的这一预言是错误,这是绝不可能!

1)霍金错误预言:人类可能在2600年前灭绝。霍金预言人类可能在2600年前就会灭绝。随着地球人口增长,能源消耗将会增加,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

我认为,霍金的这一预言是极端错误!毫无科学根据,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地球更不会有金星的下场。霍金能这样预言,反而说明霍金根本不够格物理学家,起码的地球物理常识就没有!给人类制造毫无科学根据的谣言恐惧。

我认为,人类未来会更加文明,根本不需要担心霍金错误的预言,地球已有几十亿年的生态环境,地球有充足强大的磁场、水源(四大洋)、空气(大气层),空气与水源,能够使地球既保温又降温,能够自动交换,绝对不会是霍金预言的那样。

2)霍金错误预言:平行宇宙一定会出现。难道还有一个与我们所在宇宙相平行的另一个宇宙?这是极端错误,说明霍金根本不懂引力定律,只要有“万有引力定律”在,天下就一个宇宙,绝对不可能有平行宇宙或几个宇宙。科学真理来不得半点虚伪和愚弄!

3)霍金错误预言:人工智能将全面取代人类。我认为,这绝对不可能,人工智能不会对人类有害,更不会取代人类。霍金可能不懂“画家不给神作揖”的通俗道理,人类能够主宰人工智能、主宰未来!

4)霍金错误预言:人类千万不要主动寻找和联系外星人

我认为,首先说,外星人不可怕,并且友好!外星人也不外乎是宇宙中的生物圈,既然是生物圈,本性是一样的,科学根据是:生命是高级物资,物资的物理属性和化学属性应该是一致。

我认为,一是人类目前的无线电发射技术以及无线电波传播能量,很难走出太阳系,都被暗物质(空间)衰减了,请点击参看我的《【原创】空间=暗物质 ​​​》。因为星际距离太过遥远,而发射能量却很有限!二是有限能量的无线电波根本就走不出太阳系的引力场;三是,同理,外星人的无线电波也很难走到地球。

 

作者信箱:jh070115@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