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ianhao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43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特金会”被美国暂时取消的原因

已有 1409 次阅读2018-5-25 01:33 |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原创】反光电效应:暗电效应

/简浩

暗电效应的本质就是反光电效应,利用暗电效应原理,能够制造出长寿电池,可以解决太阳能电池必需有光照才能有电的短板,因为黑暗条件都处都有,非常容易制造实现,没有物理条件限制,暗电效应电池(简称:暗电)同时也是环境友好的电池能源。

反光电效应得到的暗电效应,是一种更加神奇而吸引人的物理现象,光电效应虽然神奇,但是还比不上暗电效应。

赫兹于1887年发现光电效应,爱因斯坦则是第一个成功的解释了光电效应。利用光电效应原理,为人类制造了大量的光电传感器、太阳能光电池,成为无环境污染的可再生电源,世界经济为此形成了庞大的光伏产业与产业链。太阳能光电池阵列为卫星提供了长期的电能,为社会提供了分布式电源,但光电池的使用寿命也不是很长。

暗电效应原理,利用某些物质材料内部的电子,在不需要外部激发的条件下,就可以自发的释放出电流,即暗生电。而光电效应则是利用某些物质内部的电子只有在被光子激发下才会输出电流,即光生电。

暗电物质材料可产生300 mWh/g 的可观能量密度,是传统化学电池的 10 倍、光电池的50倍。

暗电池(暗电效应电池)只需采取较为普通的能量结构,还可以根据不同场合需要,做出形状各异并且是体积小、重量轻、能量大、寿命长、无污染的暗电池。

暗电是一种持续放电的电源,不怕使用,不需要节约使用,能够持续不停的恒流恒压供电。

关键词:反光电效应、暗电效应、暗电池。

电子信箱:jh070115@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