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的风 //www.sinovision.net/?5049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夏日小蜻蜓

热度 15已有 5977 次阅读2016-6-26 11:28 |个人分类:蜻蜓|系统分类:摄影| 夏天, eastern, abmerwing 分享到微信

夏天多蜻蜓,湖畔池塘草叢常见它們身影。現在最多見的是這種叫Eastern Amberwing的小蜻蜓,身體長度只有25mm,通體琥珀色。它們的特別之處是像體操運動員一樣,倒立動作非常優雅夏日小蜻蜓_图1-1

夏日小蜻蜓_图1-2


夏日小蜻蜓_图1-3


夏日小蜻蜓_图1-4


夏日小蜻蜓_图1-5


夏日小蜻蜓_图1-6


夏日小蜻蜓_图1-7


夏日小蜻蜓_图1-8


夏日小蜻蜓_图1-9


夏日小蜻蜓_图1-10


夏日小蜻蜓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飞翔中的蜻蜓
下一篇: 瓢虫的爱情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6-6-30 13:32
纽约的风: 谢谢提点。
不客气,欢迎嘉访点评!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8 20:05
e79f9: 谢谢礼复!这个朦胧与暗角的效果我也用过,是相机的自带后期功能。看图片底子而言,若较暗的背景用比较恰,若较亮的背景用,就易降灰原彩度。但效果都不理想,除 ...
谢谢提点。
回复 e79f9 2016-6-27 23:33
纽约的风: 图片后期用了Color Efex Pro软件里的朦胧与暗角两款滤镜,原意突出主题。 初学,还没掌握好。
谢谢礼复!这个朦胧与暗角的效果我也用过,是相机的自带后期功能。看图片底子而言,若较暗的背景用比较恰,若较亮的背景用,就易降灰原彩度。但效果都不理想,除非再做亮度、彩度、对比度、锐度的微调,使朦胧与暗角的图效达到美。你微距拍的蜻蜓细节,很有趣!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20:03
suzannema: 不可思意
谢谢。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20:03
小虫: 欣赏佳作,美
谢谢赞美。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20:02
e79f9: 欣赏佳拍!请问:图周的朦胧是后期加效的吗?若原拍彩度不会减弱。我觉得微距摄影的清晰质感佳为观赏!但图片的彩度亮度的通透度尤使摄影美感,背景的明暗光彩虚 ...
图片后期用了Color Efex Pro软件里的朦胧与暗角两款滤镜,原意突出主题。 初学,还没掌握好。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19:57
rosejyy2000: 拍得多好啊,借着图片,可以更清楚地看晴蜒了。
谢谢。
回复 suzannema 2016-6-27 17:12
不可思意
回复 小虫 2016-6-27 15:10
欣赏佳作,美
回复 e79f9 2016-6-27 15:01
欣赏佳拍!请问:图周的朦胧是后期加效的吗?若原拍彩度不会减弱。我觉得微距摄影的清晰质感佳为观赏!但图片的彩度亮度的通透度尤使摄影美感,背景的明暗光彩虚化度也往往影响着主题衬托,所以,摄影后期确有补助作用。落款须很讲究,位置及字款大小颜色,都以画面意境为主而置。
回复 rosejyy2000 2016-6-27 11:06
拍得多好啊,借着图片,可以更清楚地看晴蜒了。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09:12
迷光梦影: 我拍蜻蜓老是对焦不准。你拍的很好,学习。
我也有这情况, 特别是这种通体都是一种颜色的。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09:00
天马行空007: 十分清晰、美丽。
谢谢赞美。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6-27 09:00
liushuai2009: 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迷光梦影 2016-6-27 02:40
我拍蜻蜓老是对焦不准。你拍的很好,学习。
回复 槜法大 2016-6-27 02:31
很亲切。美国人的,夏日小蜻蜓。更是,很亲切。在咱们这里,这种小蜻蜓,叫红蜻蜓。咱们这里,还有蓝蜻蜓,绿蜻蜓,黑蜻蜓。咱们少数民族,还亲切的称它为,7姊妹。在江边河滩草丛上,成群结队,漫天飞舞。美国人的,夏日小蜻蜓。只是,咱们这里的一种。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6-6-26 22:06
十分清晰、美丽。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26 20:06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