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這八個夢境是吉兆,千萬不能隨便找人解!

已有 1307 次阅读2017-7-18 22:31 |个人分类:风水|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解夢 分享到微信

這八個夢境是吉兆,千萬不能隨便找人解
生活中,做夢並不稀奇,但是夢境有好有壞,有的預示著好運,有的是預示著凶兆, 白龍王許大師說吉兆的夢境只要自己知道就行,要默默藏在心中,不能到處向外人說,更不能隨便找人解夢,吉兆的夢境一旦解開就隨風而散,即將到來的好事達不成, 那麼,我們怎麼分辨夢境的吉凶呢?
下面就由白龍王(公眾號)小編為你一一講解八個吉兆夢境!
夢境一:夢見蛇在水里遊,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蛇在水里遊,那麼將預示著你最近會遇到貴人,可能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最近的運勢也會很好。
夢境二:夢見去商場買鞋,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去商場買鞋,則預示著你最近會結交到一些新朋友,在你以後發展的道路上註意一臂之力。
夢境三:夢見和家人在互相掐架,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和家人在互相掐架,大多數預示著,你們一家人在相處在相處中十分融洽,家裡的和睦也會讓你的事業更加順利。
夢境四:夢見正抱著的嬰兒在笑,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自己正抱著的嬰兒在笑,則預示著,你的人際關係很不錯,你的真誠待人也會讓你的生活更加幸福,平安。
夢境五:夢見自己長胖了,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自己長胖了,則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很好,只要善於把握你會取得一筆可觀的進賬資金。
夢境六:夢見領導請吃飯,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領導請吃飯,則預示著你的能力足夠讓你被領導欣賞,你的上升空間很大,只要你多加努力,在事業上會有一番成就。
夢境七:夢見買戒指,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去買戒指,則預示著你最近的愛情運勢很好,這是夢者解決單身問題的最好機會,你應該多出去與異性接觸,積極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
夢境八:夢見去山里摘蘋果,是大吉。
如果你夢見去山里摘蘋果,則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很好,你的夢想也會有所實現,好運將會一直伴隨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