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面相唇:從嘴唇鑒別一個男人的性格

已有 2066 次阅读2017-8-7 01:07 |个人分类:面相学|系统分类:路边摊| 面相唇 分享到微信

        

    觀察細微的人,總能管中窺豹,面相師就是這樣的一類人;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因此學會識人是必需,萬靈風水小編跟大家分享如何從嘴唇鑒別一個男人的性格:

     雙唇厚重的男人對愛情負責:厚厚的嘴唇,淡淡的清香,有這樣嘴唇的男人,必定是有擔當的,在家庭里操持著大大小小的事物,毫無怨言;他們喜歡付出,認為這就是愛對方最好的方式。

     嘴唇較薄的男人,巧言善辯;他們巧舌如簧,因此最好不要和這類人爭辯是非功過,因為都是徒勞的;他們說的話即使不在理也讓你無言以對,不要太在意他們的話就是了,其中摻雜著虛假內容。只是他們組織語言的能力實在令人佩服!

     還可以從嘴唇輪廓的大小看出一個男人的內在;嘴唇輪廓大的男人,像是一棵大樹一樣呵護自己所愛的女人,為她們擋風遮雨,甚至甘愿為自己的愛人付出一切;相反,嘴唇輪廓小的男人,膽小怕事、難以成就大事業,總是虛言對待自己的追求,而不付諸行動。

    嘴唇大且薄的男人,往往比較喜歡喝酒,但酒量不好;會無緣無故對自己的愛人發脾氣,傷害她,進而傷害了彼此的感情;面向大師許少鋒提醒大家:這類男人善于說謊,總是編織一個新的謊言來圓上一個謊。要提防!

上嘴唇厚的男人重情重義,當他們愛慕上一個人時,就會充滿癡情與深情;下嘴唇很厚的男人,是事業中的翹楚,凡事有主見,容易獲得成功。下嘴唇厚的男人,對愛情的態度比較隨意,時而用心付出,時而又會做出一些讓對方傷心透頂的事。

人在江湖,慧眼識珠。多學點面相知識,也是闖蕩社會必備的一大技能!

歡迎加wechat :flagoYan 咨詢
或是致電:0917-8534408
或是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