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農曆七月初一,開鬼門!

已有 2476 次阅读2017-8-16 02:55 |个人分类:道教|系统分类:快餐分享到微信

       農歷七月初一,開鬼門!

      再過幾天就是農歷七月,即民間俗稱的“鬼月”;據說農歷七月初一,是俗稱的“開鬼門”,到七月二十九日又全部關上。究竟什么是“開鬼門”,請聽白龍王菲律賓道場與廈門三清殿住持許道長為大家講解。

     在七月(“鬼月”)這段時間,鬼門關大門常開不閉,眾鬼出來人間游蕩;七月,也有普度之說,普是普遍的意思,度是廣度墮落三惡道的眾生早日離開,超登三善道,甚至超生到青華長樂世界。這里萬靈風水小編(微信ID:wlfengshui )也分享《救苦寶誥》給諸位道友:

     青華長樂界,東極妙嚴宮,七寶芳騫(qiān)林,九色蓮花座。萬真環拱內,百億瑞光中。玉清靈寶尊,應化玄元始。浩劫垂慈濟,大開甘露門。妙道真身,紫金瑞相。隨機赴感,誓愿無邊。大圣大慈,大悲大愿,十方化號,普度眾生。億億劫中,度人無量。尋聲赴感,太乙救苦天尊,青玄上帝。

     到了農歷七月十五這天,被稱為“中元節”,本是民間祭祖的日子,后定為地官圣誕;地官主要掌管地獄之門,當地獄之門打開,已故祖先可回家團圓吃飯;許道長提示:這天要祭祖、上墳、點荷燈為亡者照亮回家的路。

     在鬼月期間,忌說“鬼”字,要尊稱所有的孤魂野鬼為“好兄弟”。一般家庭都會在這一天下午四時起在自家門口供上各種美食供品,招待所有的“好兄弟”大吃一頓,并懸掛“尊渡公燈”,上面寫著:普渡陰光或是超生普渡、慶贊中元等字樣,這是為了指引“好兄弟”找到路途,來到陽間接受一個月的供養。

     白龍王許道長要特別提醒大家:若是供應的食物不豐盛,“好兄弟”吃不飽或是吃得不滿意,則這家人就會遭到報復。在鬼月,盡量減少外出、多點香,自然會平安無事。
欢迎加wechat :flagoYan 咨询
或是致电:0917-8534408
或是: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