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是一本書,後天知命改運讓其豐盈無比

已有 1141 次阅读2017-8-17 23:39 |个人分类:改運|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生命是一本書,后天知命改運讓其豐盈無比
   我的生命是一本不認卒讀的書,命運把我裝訂得如此拙劣;誠然,命運真實存在,且對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只是,面對命運,我們是束手就擒嗎?還是知命改運,做生活的主人?相信大家都會選擇后者,且聽著名風水大師講述后天改運方法。

    調整陰宅風水;日月星辰等宇宙天體都有能量,并時時刻刻向地球釋放能量,地球是一個大磁場,山川河流、江海湖泊,都有一定能量。陰宅風水,深深受到這些的影響,這種氣場以無形方式影響子孫后代;陰宅風水好,則人丁興旺、升官發財、事事吉祥如意;反之,則是衰運連連。白龍王許大師認為,陰宅風水對人的影響最容易被人忽略,但它真實存在。調整好陰宅風水,甚至可以改變人一生的運氣。

   接下來就是陽宅風水;陽宅風水是指住宅、辦公用房、寫字樓、商鋪的風水,無論是從事何種行業的,陽宅風水都應引起足夠的重視。這些空間的磁場,在默默地影響著一個人的運勢。最好的狀態是“天人合一”,當自身情況與所處環境相協調,無論是個人的身心健康狀況或是運勢等,都會呈現積極向上的趨勢。這就是為什么有些人在一個地方呆了好幾年沒有任何進展,換了一座城市,卻混的風生水起的原因。

    起名改名,也可以起到后天改運的作用;這點許少鋒先生頗有體會。姓名是一個人的記號,具有潛在的靈動力量,姓氏是人類的血緣記號,名是人類生存時的代號。中國的漢字來源于象形文字,因此每個字都有其源于自然的本性,一個適合自己的吉祥姓名,經常被人呼叫,就像佛道中的咒語一樣,給人帶來好運。所以好的名字,首先要符合人的命理喜忌,其次還要結合漢字的形、音、義和數理的吉兇,以此來補救自己命局中的先天不足,從而能把吉祥的姓名演變為人生美好的動力。在明星之中,就有很多改名之前默默無聞,改名之后大紅大紫的,像王菲、劉德華、成龍等。這就是最好的鐵證!

    宗教信仰,亦是后天改運的一大良方;都說,有信仰的人,是靈魂有家園的人。菲律賓白龍王廟與廈門萬靈三清殿住持許道長開示:道教乃是中國本土宗教,根植于中國人的心底,它是最契合中國人的行為、思想與靈魂需求的,道教的身體力行與道德兼備還有養生之道,都對人十分有益。修行是漫長的過程,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水滴石穿,直至一生。有修行的人,在面對命運的波瀾時,終是多了一份淡定與從容。

   婚姻補救是后天改運的又一方法;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環節之一,一個人若是能找一位好伴侶,共赴人生旅途,不僅生活幸福,身體康健,而且可以從身心的最佳境界達到精神的最佳狀態,以促進人生命運更上一層樓。命理大師許少鋒先生認為:現實生活中,如果能夠根據每個人命局中的五行旺衰來選擇配偶,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人來結為夫妻,不但對你本人和家庭有益,而且對生兒育女,培育后代都有很好的作用。

     樂天知命的人,會成為命運洪流中的舵手,駕駛著自己的生命之船、揚帆遠航!而亞洲改運大師許少鋒先生,愿做您遠航行程的指路明燈!

    欢迎加wechat:flagoYan 咨询
    或是致电: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