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殺人者罪孽深重!這世界每天發生多少起墮胎事件?

已有 749 次阅读2017-8-20 01:27 |个人分类:道教|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殺人者罪孽深重?這世界每天發生多少起墮胎事件?

    當下社會,墮胎似乎已經司空見慣;只要意外懷孕,或有的是因為胎兒性別不是男孩,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墮胎,以一種近乎殘忍而粗暴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白龍王許道長開示:殺人者罪孽深重!墮胎就是殺人。

    這可能是因為意識上的淡薄,很少人真正對墮胎的性質及其造成的后果有深刻的認識;人們普遍認為胎兒還不是生命,做了也就一了百了。這是一大誤區!錯誤的認知和無知,在無形中種下殺生的大罪,而且殺害的還是自己至親之人。

     墮胎,會產生嬰靈;嬰靈,既不屬于人,也不屬于鬼,既不屬于神,也不屬于魔,屬于一種陰性血球之物,存在于陰陽兩界之間。因沒有被引渡,魂魄無依、無法往生,既做不得鬼、也無法飛升上天;嬰靈十分可憐。

     嬰靈產生之時,便攜帶怨氣,怨氣會與日俱增;當嬰靈的怨氣累積到一定程度,就開始對人的運勢做出一切的阻礙。嬰靈識得母親的氣場,便依存于母體氣場之中;當母親的元神慢慢變得虛弱,嬰靈沒辦法只好向母親身邊親近之人下手,諸如丈夫、子女、父母等。

    墮胎的罪孽由此可見;不僅殘害生命,更是對自己不利,同時也讓身邊的親人無法安寧。而這一切都是源于無知、源于自心的殘忍,或許也有無奈。墮胎是殺人,種下此番惡因,自食其果是不言而喻的了。白龍王許道長開示:年輕人要覺悟。

    很多墮過胎的年輕母親覺得渾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四處求醫,但檢查結果均屬正常;在有修行的道長看來,這些人早已被許多小鬼纏身,這是當初的冤孽找上門來。

    但惡因已經種下,悲劇已經造成;唯有去化解。 嬰靈最佳化解之法必須去感動嬰靈,讓嬰靈感受到母親的無奈和痛苦慚愧,用這樣的傳遞來化解,徹底的感動嬰靈,不再對其母親以及親人怨氣加重,導致不順之事的發生,部分嬰靈是非常反感為他安牌位和念經的,一般只能減輕,但不能徹底。他們需要的是愛而不是父母簡單的安慰。

  化解嬰靈要選擇正確的贖罪之法切記盲目行事。化解嬰靈要通過緣主的實際情況,徹底消除嬰靈對母親以及親人怨恨的影響。從而化解不順,化解阻礙和怨中之恨,從根本上來為其解決之嬰靈的影響。

     最后,白龍王許道長奉上:《回向文》
     愿以此功德,回向眾嬰靈。上解父母過,下濟沉淪苦。發心常稱念,早登東極府。志心稱念太乙救苦天尊,九幽拔罪天尊,朱陵度命天尊,不可思議功德。

     欢迎加wechat :flagoYan咨询
     或是致电: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