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差旅行住酒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風水禁忌?

已有 775 次阅读2017-8-20 01:42 |个人分类: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出差旅行住酒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風水禁忌?

  當下很多官員或經商等各界人士出差是家常便飯,而旅行也是十分流行;出差旅行住酒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風水禁忌?白龍王公眾號wlfengshui為大家做一些簡單介紹。

  首先入住酒店之前,要對該酒店有所了解;

  由于酒店房間屬陰,陰陽不平衡導致陰盛陽衰的局面,而酒店的床反復使用、睡過的人不計其數,入住之人魚龍混雜,難免有人在房內做滛邪之事,更可能有生病、鬧鬼以至死亡等事件發生,所以有不少關于酒店不利的傳說。若是提前知道酒店有發生過這些事,不管它服務、條件等再好,最好還是不要去住,省得沾上一身晦氣。

  接下來,著重講講入住房間的規則:來到房間門口不要立馬刷卡進入房間,最好先敲門,開門后先站在門側一分鐘,再入房;身上最好有佩戴護身的吉祥物,如由有修為的道長親自開光的黑曜石本命佛或其他吉祥風水寶;入房后,先沖下馬桶,把房間內的負面磁場沖走。這樣再入住酒店,對自身比較好。

  酒店的套房一般都設置在走廊盡頭之處,入住率很低,陰盛陽衰之處,建議找個同伴一同入住,陽氣足了便無任何影響。睡覺時最好不要將窗戶關緊,留個口子,讓陽氣及早上陽光能夠灑入室內,提升室內良好氣場。

  世間之事,無奇不有;風水不僅揭示了人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作用,也遍及生活中的細節。很多時候,你注意到了風水細節,就為自己規避了一些不必要的災禍。

  關注白龍王公眾號wlfengshui每天學點風水知識,生活也會更精彩一點!
    欢迎加wechat :flagoYan咨询
         或是致电: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