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怕在一起的孤獨 哪些八字的女人婚後容易孤獨?

已有 1348 次阅读2017-9-14 23:01 |个人分类:八字|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最怕在一起的孤獨  哪些八字的女人婚后會孤獨?

      一個人的孤獨不可怕,更可怕的是有伴侶、卻仿佛沒有;婚后孤獨有兩層含義:一是與丈夫長期異地而居,像農村中有很多留守婦女就屬于這種情況,城市里也有、丈夫因為事業需要,常年出差在外,無法與丈夫朝夕相處,造成了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孤獨。另外,雖與丈夫在一起,卻沒有情感上的交流,只是生硬地搭伙過日子,貌合神離,這種孤獨也是令女人難以忍受的。

      命理大師許少鋒先生認為,這受到生辰八字的影響;以下這幾種八字的女然容易婚后孤獨:

      看一個女人能否得到丈夫的疼愛和呵護,主要是看夫星和日干的關系,以及日支和日干的關系。女命夫星為正官星,如果沒有正官看七殺星,官殺都沒有我們就看日支和日干的關系。正官代表丈夫,如果八字正官為用神和日干是挨著的,而且正官很旺,有財星生官,則代表婚后幸福,可以得到丈夫的幫助。如果正官為忌神,但是離日干比較遠,也代表婚姻不錯。反之則夫星為忌神,而且非常旺,離日干很近,則代表遇見的人大多數不是很好,喜歡花言巧語,說一套做一套。如果天干正官為吉,地支正官卻起了不好的作用,為表面對妻子好,背地里會做一些背叛妻子的事情。日支為用神沒有被傷害,也代表丈夫人不錯,為忌神很旺則對象不是很好。

    八字當中不論正官為用神還是忌神,但凡是落空亡之地,都代表感情方面比較空虛,會遭到丈夫的背叛。特別是正官為用神空亡則非常不吉。正官在大運流年被沖克也是不利的。比如八字亥水為正官星,但是空亡了,那么最好找一個八字有亥水的丈夫,可以填實,對婚姻會好一些。白龍王許老師認為,這是一種命理上的互補。

   命局本身夫星被比劫爭奪,特別是比劫又逢合的組合,如果日干不旺,則代表丈夫會被奪走。也代表同床異夢,容易遭丈夫背叛。

    八字辰戌丑未有三個以上,或者是四個的人。這是四墓地,也是華蓋星。特別是形成華蓋星的女人。 命帶華蓋,為人聰明勤學,清靜寡欲,但不免較為孤僻。如華蓋星與天德、月德、天乙貴人或官印等吉星同宮出現,能獲得很高的名位。犯之華蓋如果和兇星重疊則更加不吉。華蓋星太旺的人,容易信奉宗教,追求心靈的解脫,這類人往往感情上面都是比較孤獨的。或許走宗教的道路,更適合這類命理的女人。

   還有一種,命犯孤辰寡宿之人,婚后孤獨也是難以避免的;命中若是孤辰、寡宿同時出現,則會體現對世間一切看得很淡,屬四大皆空之命。

    生辰八字是上天決定的,我們無法選擇;但后天卻可以努力,爭取改善!白龍王許老師建議命犯孤獨的女人,可以這樣做:

    不要把婚姻當成自己的中心和唯一的追求,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使自己開心、生活充滿意義。多發展自己的事業、多做慈善、多結交一些知心好友,另外也可以為自己尋找宗教信仰,比如與道教白龍王結緣,讓自己不僅活得有價值還有靈魂依托,這樣人生也會很好。

    命理問題歡迎加wechat :flagoYan咨詢 菲律賓白龍王廟小蘇
                致電菲律賓馬尼拉 63917-8534408  / 02-7752577
                    中國廈門 0592-502140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