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祈福平安、吉祥、好運是每個人一生的追求!

热度 1已有 1779 次阅读2017-9-20 20:38 |个人分类:道教|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祈福平安、吉祥、好運是每個人一生的追求!
      一生忙碌所謂何事?不過是想平安、吉祥與好遠長伴左右。祈福平安、吉祥、好運是每個人一生的追求。

      并非每個人都能與神佛結緣,有的人常常路過寺廟宮觀,卻不會踏進去一步,這就是無緣;而有的人是與生俱來的與神佛有緣,這類人很適合宗教;而更多人的人禮神拜佛更有現實意義,或求身體健康、家庭平安、工作順利、財運亨通;歸根到底,是對平安、吉祥與好運的祈求。

      在喧鬧的都市里,一座寺廟隱于此間,名曰:白龍王廟。它座落在美麗的“海上花園”——廈門,會展中心會展南路7號106,稱為萬靈三清殿;而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則叫菲律賓南洋天地宮。

     自1991年成立以來,經隆重開光大典,白龍王廟一直致力于向善信播撒甘露,為國家的繁榮昌盛祈禱。住持是德高望重的白龍王許道長,作為中醫的他望聞問切、救人無數,作為風水大師的他所做風水一針見血、立竿見影,作為道長的許大師在前任白龍王周欽南先生不幸逝世后,再續白龍王傳奇!

     當中醫與風水、道教完全熔鑄在一起時,發揮的強大力量超乎想象;白龍王是中華道教的上古神仙,只是被派駐到泰國去救死扶傷、弘揚道教文化,被誤以為是泰國佛,其實他是中華本土的道教神仙。

     白龍王仙公的靈驗早已聞名海內外,他的善信上至七八十歲耄耋老人,下至十幾二十歲青少年;善信們也來自于各行各業,“菲律賓袁隆平”林育慶,國內著名編劇陳文貴先生,愛國華僑、慈善家陳祖昌先生,或勤勤懇懇的上班族,或獨自創業的商界領袖……年齡范圍之寬廣、職業構成之豐富,實屬奇跡!而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信仰——白龍王。

白龍王廟實行年會員制管理,所收會員費均由用作本殿日常維護管理,本殿專人負責記賬收支明細賬,做到有賬可查有制可循。我們有如東南亞季風氣候般的熱情,除特殊情況,全年為善信開放;無論晴雨,我們都在這里歡迎您!

     虔誠善信定期來廟里點香禮神一律免費,殿內免費提供香支,添油功德隨緣樂捐均會登記作為本殿維護管理經費。這是性價比超高的信仰,會員類別有所不同,或于農歷初一十五許大師坐殿,真誠為做敬會員答疑解惑,免費服務:佛事家事、祖先靈異、婚姻、家庭、學業、事業、生意投資等咨詢、命理排盤、近30年運勢分析、年值犯刑害太歲消災化解、會員本人及寶寶八字起名改名、擇日等。

白龍王廟里有供奉香、花、水、果及燈,每一種都各有其特殊意義;每逢道場法會之期,經聲悅耳、仙樂悠揚、惠風和暢、百鳥齊鳴,曾到訪的善信都被其祥和之氣所感染!不禁贊嘆:人間勝境果真有,白龍王廟里來尋!

白龍王寺廟的一大特別之處就是:總殿各殿均有專用靈符,且是由主持白龍王許道長親自開光加持,許大師親自為諸位善信查看一切,并對癥下藥、派發符合善信自身的靈符,靈符種類也多種多樣、每樣效果不同、分工合作。

清水平安符、白龍王符、包公化解官司符、五路財神符、文昌升學符、姻緣和合符等,靈符分為:急符和平常符,急符幫助緩解突如其來的各種急難、像疾病、官司、人為災禍等,解除善信燃眉之急!白龍王許道長開示:

禮神求符最重要是平常心、法喜心、慈悲心,不急功近利、虔誠恒持,如此方能有求必應、萬靈萬應!若所有實現記得酬謝神恩,再求不難!

道教祈福做敬是實在而誠懇的,消災開運法力高、速度快且效果顯著,有辦過做敬會員的善信在細心體味2-3個月后,都反饋:自身能量、氣場與人員、情商、智慧等均有不同程度的進步提升!這正是神無人神不靈,人無神人不應,人神交匯、達至絕妙境界!

我們是龍的傳人、龍的精神與信仰早已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甚至深入骨髓,白龍王中國與海外的廟宇建設及《白龍王傳奇》等一系列以龍的傳人、龍的精神與信仰為主題的弘揚中華悠久文化的電視劇,也正在計劃有序地籌備著。您的添油植福、隨喜樂捐,既可以祈求平安、吉祥與好遠長伴左右,更是對神佛最大的敬畏與供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9-23 04:19
东南亚风水大师: 不客气呀!
回复 东南亚风水大师 2017-9-22 23:03
Lmd: 谢谢你
不客气呀!
回复 Lmd 2017-9-22 10:17
东南亚风水大师: 是的噢!
谢谢你
回复 东南亚风水大师 2017-9-22 03:40
Lmd: 好的风水:少作恶事!
是的噢!
回复 Lmd 2017-9-21 07:33
好的风水:少作恶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