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子命,心中家園在何方?

已有 1990 次阅读2017-9-22 23:04 |个人分类:道教|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很多人活在這世上,總有一種疏離與孤獨、流浪的感覺特別強烈;那一株可以棲息的橄欖樹究竟在何方?心中仿佛總有一個聲音在呼喚:好想家,但又不是指現實中的家。

      人類生而孤獨,只是有的人孤獨無依感尤其強烈;白龍王廟住持許道長開示:這樣的人,很有可能是童子命。童子,即:元神,也就是魂兒,來自天上、是下凡來歷練的。

      怎樣查詢童子命?這里有一個口訣: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白龍王許道長對此作出解釋:生在春季或秋季,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冬季或夏季見卯未辰為童子星入命。

      后面幾句是指:出生年的納音,金命木命,日支或時支見馬(午)卯;
     水命火命,日支或時支見雞(酉)犬(戌);
     納音土命,日支或時支見辰、巳,就是童子星。

      為什么會有童子命這一說法?童子們又是如何落入凡間的呢?

       第一種:神佛菩薩經常接受人間香火,時間久了,他們對凡人也會產生感情,也很想幫助凡人一把,此時此刻凡人來他們面前求子了,他們自然就順水推舟,會將自己滿意的(或者是天意、緣分注定某位童子、童女應該下凡的)小孩兒,賜給這個凡人。這種求來的雙童,必須要求父母功德圓滿,至少是個大善人,令神佛菩薩很歡喜的幫助他們才可以。

      第二種:是神佛菩薩特意派下來的雙童。要知道三界、六道同屬一體,神佛菩薩和凡夫俗子的感情,是心連心在一起的,其實從未分開過,天界對人間一直都是很關注的。這樣下凡的童子是帶有使命在身上的,就像彼時人間道教衰弱、道德感下降,老子(太上老君)就下凡振興道教!

    還有一種是:私逃下界的,比如南天門的小童,偶見人間熱鬧、凡心大動,就下凡來!

     童子命帶有以下這些特征:

     從小體弱多病;

     婚姻來得很遲,且不順,無法與一人到白頭;

     壽命較短,命中有很多大坎坷;

     此外,還有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也有異于常人的第六感,可以預感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或者在宗教哲學命理等方面有極高的悟性與天賦。

     要是查出自己是童子命該怎么辦?這里介紹一種道教化解童子命的辦法:使用替身,就是用紙人替代自己,請大德高道燒掉紙人,替自己還身,這樣一來自己的命運就不受童子命的控制了;另一種就是為其童子造就另一個身體把童子轉移替身之上,返回天庭仙神旁邊達到消災免難的效果。

   歡迎致電: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加wechat:flagoYan咨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