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菲律賓風水大師算命看相命理 ... ... //www.sinovision.net/?50565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Numerology Feng Shui Services WeChat:wlfs505 Line:wlfs Viber:9178534408 qq807204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風水大師許少鋒談:風水中的“水”究竟指什么?

已有 2551 次阅读2017-9-26 03:33 |个人分类:风水|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風水自古存在,影響人類至今;馬云、李嘉誠等這樣非常有影響力的富豪,都重視風水。你還在說風水是迷信?我們常說“風水”,風水中的“水”究竟是指什么?著名東南亞風水大師許少鋒的一番談話,會讓大家茅塞頓開。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水,在風水中占據重要位置,甚至有“未看山時先看水,有山無水休尋地”之說。古人關于風水的著作舉不勝舉,《葬書》《水龍經》等,這些都是風水師必讀的作品。水可以使龍氣蓄積聚留。山不能無水,無水則氣散,無水則地不能養萬物,等于沒有生氣,也就不能成龍。水流所止之處,就是生氣聚集之所。眾水匯聚之處,形成池澤湖泊,就是真龍休息之地。

    風水主要研究影響人們居住環境,獲得生氣、吉氣的兩種對立的因素。如何讓人們從現實環境中讓這兩種矛盾獲得真正的和諧統一。

    在四十多年的風水實踐中,許少鋒先生對風水中的“水”見解獨到:

    首先是指:自然之水;即有形有質的自然界的流水。如泉水、小溪、江河、湖泊、海洋、池塘等。古人說:未看山,先看水,有山無水休尋地。無論哪種水都必須注意水的來去會聚。來水要水流寬闊平緩、環抱有情;去水要屈曲流連、收縮緊密,這樣才能聚藏生氣。

    其次,是指形象之水;即一切具有水的形象和水的特性相似東西,均歸結為水。如:有滾滾奔馳的車流,或者川流不息的人流,以及供人、財、物、信息流動、行走、流通的街道、道路、路徑、管道、介質等等。

    還有,指引申意義上的水;流入流出的錢財;以及人們追求“大道”,所謂“上善若水”,就是對這種引申意義的形象描述;或者代表聰明、才華的智慧,所謂“智者樂水”,就是一種引申。

    地球由百分之七十的水構成,可見水的重要性;山管人丁水管財!風水中“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風水學旨在:幫助人們尋求人與外在環境的和諧統一,讓主觀與客體達到互相生旺的作用。

     對風水有興趣的朋友,福利來了!白龍王道場-廈門萬靈三清殿逢周日免費咨詢易經、風水、命理等問題!如此好的學習交流機會,不容錯過!

  歡迎致電:0917-8534408
            0592-5021408
加wechat:flagoYan 咨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