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九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085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篆刻三枚

热度 3已有 2907 次阅读2016-1-9 04:02 |系统分类:艺术| 篆刻 分享到微信

  
  三枚印章。旧时刻的。
1、知足
2、黄昏
3、八千里路云和月

篆刻三枚_图1-1


篆刻三枚_图1-2


篆刻三枚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6-1-14 11:15
九鼎: 真的。送你4块。两个刻名章。闲章、年号章各一。以后,可以帮你在国内买。一美元一块的便可。好的有,贵,练手用不着。石料是专用的,质地软,国内几个老产地要 ...
也罢。我就不客气先收下。要不我用自己不成熟的书法做回报?
你应该离我不算太远,如果不嫌弃,也可过来渡假。也好当面请教刻章经验。
你说得不错,我是练手,不需要好的,好的我买过两块,自己动手完成了处女作,感觉不错。蛮喜欢的。
大陆我买过闲章,有朋友专门帮我专制了几枚,但我一直想要两套用章,其中一套特定情况下才会用。
回复 九鼎 2016-1-13 19:01
今又是: 真的?我买你信不?你在纽约?我弄不到唉。曾经去河边找过一些美国类似的石头,估计质地不行。我是推理了想,是否能够照样去刻呢?去纽约看过,不太满意。都是大 ...
真的。送你4块。两个刻名章。闲章、年号章各一。以后,可以帮你在国内买。一美元一块的便可。好的有,贵,练手用不着。石料是专用的,质地软,国内几个老产地要气绝。新矿少,可玩。河边的石不能用。
篆刻,喜欢的人少。看它如天书。玩了三十多年,不知好坏。难得遇到喜欢的人。
在南卡。往返两国新泽西必住一晚。
回复 今又是 2016-1-13 12:29
九鼎: 有机会送你几块石头。普通的料。
真的?我买你信不?你在纽约?我弄不到唉。曾经去河边找过一些美国类似的石头,估计质地不行。我是推理了想,是否能够照样去刻呢?去纽约看过,不太满意。都是大对的,我这个新手还不敢玩。谢谢你的好意。不敢无功受禄了。
回复 九鼎 2016-1-12 23:13
今又是: 美国石头难弄,得想办法去弄些来学习学习。喜欢金石,谢谢分享!
有机会送你几块石头。普通的料。
回复 今又是 2016-1-11 13:14
美国石头难弄,得想办法去弄些来学习学习。喜欢金石,谢谢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