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感与理性

热度 2已有 1852 次阅读2017-6-23 04:11 |系统分类:杂谈| 情感 分享到微信

  从本网站看到一段视频:一位华裔议员在某场合很是动情地斥责川普的“移民苛法”,并担心未来排华法案悲剧或重现。

  身为美国总统,川普若是基于美国的国家利益而对过去的移民法进行修改,以便使之更符合本国的国家利益,那么,这是川普总统在履行着他的天职!

  如我过去曾说过的:美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美国国家的形成史及国家性质,决定了其是相对而言更具有自由与民主,开放与包容性的发达国家。因此,世界范围内的人们才纷纷投奔到这里来。使美国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汇聚了五湖四海,不同肤色,不同种族,不同信仰与各异的生活方式的国际化性质的“大家庭”......

  但是,美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如同世界上其它主权独立的国家所做的一样,美国同样有维护自己本国国家利益的自然且合情理的自然权利!

  如同一位很好客的人,其家总是门庭若市般地有很多人造访。但这不意味着这人的家就是个“公共免费客栈”,任何人都可以随意出入,甚至入而不肯离去,视这里为自己的家。

  好客,不意味着就对这客毫无选择。只要是人,便是可接受之客。

  好客,同样不意味着这客便是主人家中的一份子了......

  美国,她不是一块广阔的,有着美好景观,洁净、清新的空气的无人之地。谁踏上了这块土地,谁就是发现了新大陆的“哥伦布”。因此,自然地便享有了在这块土地上依从己意地自由自在地生活的权力......

  美国,是个早已“有主”了的国家!

  ......

  情感,常常有必要受制于理性,以防感情用事——“有肉无骨”;

  理性,也常需要借助情感之助,以防理性过于冷峻——“有骨无肉”。

  ......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