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告诉你吧……

已有 501 次阅读2018-6-20 13:17 分享到微信

有朋友给我微信留言道:“你的博文中,时常出现错-别字。这是否能说明你是一个马虎的人?”
  我也发现了自己的这个问题。这的确因于马虎。
  导致出现这马虎的原因,从广义上讲,并非我这个人本就是一个马马虎虎的人。从侠义上说,则完全因于我对自己的言论的不以为然。
  说句心里话,我真真正正没有把在什么网站上说什么话当回事。
  我发到网上的话,亦如我之放屁。
  不放,憋得慌。
  释放,我之自由。
  这是我的文字常有错别字的态度性原因。
  另一个原因乃是,我的“博言”均是随意即兴而说(发)。譬如,某一篇博言若是行文较长,这绝非意味着我对自己所言的内容是认真对待了。很有可能这是我大便干燥,坐便桶时间长的结果。
  若行文较短,其实这可能只意味着拉屎拉得痛快了而已。
  若某日,在很短一段时间内,连续发了几篇短文,这很可能证明我拉肚子了,频频如厕了……
  借此机会告诉我的朋友:日后,只要发现我有”连珠炮”似的文字出现,阅后不要忘了与我联系,问候问候我:
  怎么闹肚子了?吃什么了?
  对于这样的慰问,我将非常感激!

  【附】当今之世,若以存世之久长因而证明其生命力旺盛之“博言”无有,那是偏激了。但若是当真有,你想找到它吗?
  有点难。
  难度如同
  你从空气中
  辩识出我曾呼吸的那一口来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趁着还鲜
下一篇: 未来十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