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问:“冰冰事件”

已有 591 次阅读2018-6-23 16:42 分享到微信

近些时,由崔永元先生挑起的“冰冰事件”,必将如其更早些时掀起的“转基因事件”般,有不二之结局,即:不了了之!
  从崔永元先生的角度讲,上述两事件证明:他是有正义感的。
  可贵的是,他还有正义之行。
  更可贵的是,他还有为了这正义的坚持。
  更更可贵的是,他为了这坚持,甚至并未把“螳臂当车”、“蚍蜉撼大树”之类当回事儿……
  我相信,中国大陆未来的有识之士们,在“中国大陆正义悲壮榜”上,将会在依次数念着:戊戌六君子、秋瑾、张志新、遇罗克之后便看到崔永元了……
  “转基因事件”、“冰冰事件”,两件事之所以有相同的结局,这是需要从两个方面来判断的:
  其一,事件本身。
  其二,现实之综合国情。
  就第二件“冰冰事件”而论,假如这事件反映的仅只是娱乐圈有人涉嫌以签订“阴阳合同”为主要手段,从而达到偷税漏税之目的,那么,解决起来不难。
  但是,这等事因其所涉及到的利益链条,其实绝非仅只是局限于这“娱乐圈”范围而已。它是一个经纬交织的错综复杂的利益群体玩的“猫腻儿”……
  在中国大陆,这纵横交错的利益群体意味着什么呢?
  它意味着,假如出事了,便会“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地“摆平”它……
  由“冰冰事件”,很自然地使我联想起“刘晓庆事件”。
  刘晓庆栽了。
  范冰冰不会栽。
  刘晓庆的不法获利活动是在自家开的公司里。利益是“独吞”的,因此,一旦出事,难有“立体的、综合性的”摆平之力的帮助。否则,她蹲进秦城监狱的经历就是“影视版”,而非“现实版”的了……
  假设,对有关范冰冰出场几天就能挣到数千万元的信息,你就简单地理解成是她本人在这几天里揣进自己的腰包里数千万元人民币。那你就是个纯粹的“门外汉”……
  在中国大陆,所谓正法、非法,不重要。
  重要的是,“均分利”、“财共享”……
  唯如此,方可把“风险”减少到最低,一旦有了“风险”,“摆平”的可能性也最大……
  ……  ……
  
  当狼披上羊皮,易使人误以为其是羊。
  当狼脱下羊皮,你以为这是只赤裸裸的羊。
  我相信你有病。
  但不信你病到这般程度!
  ……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