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hdpn123321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17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象、兔子、蚂蚁

已有 654 次阅读2018-10-17 02:42 分享到微信

频频“触雷”,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没有文化,大脑回沟中,没有文化人的那种思路。凭着点想象力,我觉得这大概与体重、脚着地的面积等情况有关吧。
     一只大象“触雷”的几率,大概高于一只兔子。而一群蚂蚁则可以在这“雷”上尽情地玩耍、跳跃而不会有任何风险。
    我想象:这“雷”原本就不是为这蚂蚁们设计的。
    体重与自身的坚固度,决定着这“雷”的设计师们设计出不同型号、规格、强度等的“雷”来。
    用来炸人的,有普通的“雷”;若想炸坦克,则有“反坦克雷”。

    无论何种型号、威力的“雷”,对于那些常常是黑压压成群结队地出现的蚁群们来说,是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这世界上,蚁类活得就是自在!
    当然了,我是绝不会羡慕这蚁类命的……
    ……  ……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