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dnt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20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冯小刚在美洛杉矶豪宅彻底曝光了!

热度 3已有 4600 次阅读2018-6-12 14:20 分享到微信

冯小刚在美洛杉矶豪宅彻底曝光了!

冯小刚在美洛杉矶豪宅彻底曝光了!_图1-1


今日中国贫富差别之巨大,令人咋舌了.................

愿真正的国家精神成就者能被我们知晓,

真正的“巨星”可以得到应有的待遇!!

在马克思主义的政治经济学论述中,强调过这样一个理论:

一个人的劳动价格应当和他所做出来的社会经济价值相对应,不管是政府高官,还是普通工人农民。

而在社会中,就存在着两个让百姓望尘莫及的群体,

他们之一,收入如同天文数字,一年的个人所得就可以让许多家庭不吃不喝打拼一辈子,说不定是三辈子。

另一个群体,他们贡献超群,鞠躬尽瘁,靠着一群人的不懈努力撑起国家的根基。而这两个群体所分配到的回报,

是否一致呢?

我们先看一看这个收入登天的社会群体——明星。

这两天,昔日的“央视一哥”崔永元手撕娱乐圈的大戏让许多观众大饱眼福,曝光明星收入和税收,揭露影视圈里的“阴阳合同”偷税漏税,哪怕性命受到了娱乐圈某大佬的威胁,似乎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

而就在昨天,“小崔”又将枪口对准了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

在昨天下午,崔永元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推文,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崔永元在微博中点名道姓地说:

“冯导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的两套房子,价格呵呵。一套别墅一套公寓,看来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挣钱的诀窍。”

然而,一直有怒直言的冯小刚导演,从合同被曝光一事起就没有发过一次言,他的微博最新动态还停留在5月29日的一则转发上。这样说来,冯导是不打算否认自己是这座豪宅所有人的事实了?

跟据“小崔”的揭露,我们找到了冯导的这座豪宅,这让老编切实感觉到什么是天堂和地狱、名流和百姓的区别…


这套别墅建于1976年,2008年重新改造,冯导以近1000万美元(约5000多万人民币)购得两套豪宅,其中一套目前的售价580万美元。

这是一栋独立的平层别墅,位于著名的好莱坞山上,位置极佳。

而就在前段时间,冯导还在媒体上喊穷,声称自己没钱买房。

然而就在他大手一挥购下豪宅之后,这栋房子的经纪人立马发出推文说:中国人来了!他们喜欢购买房子!刚刚与两名中国人500万交易了一处房产!


就连美国华盛顿邮报也报道了这一“壮举”:



美国中文网从加州律师刘龙珠律师从合法途径再次确认,冯小刚和徐帆两人名下的确在洛杉矶购入过2套房产,都是双方共同财产。

目前,2套房产分别价值600余万美元和300余万美元,合计在900万美元左右。

其中一栋豪宅位置距星光大道不到4英里,15分钟车程;离好莱坞大腕聚集的比弗利山庄也仅需20分钟车程。由于别墅处于好莱坞山,风景视野极为广阔,拥有全景的山顶风光,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

上面这栋白色屋顶的别墅就是冯导买下的豪宅,光从顶空俯视,就能感觉到奢华程度绝非一般!别墅整个面积17030平米英尺(约1580平米),房屋面积5600平米英尺(约520平方米),有5个卧室、5个卫生间。

这座豪宅的大门长这样:

进入大门后,是一片宽阔的前院:

进入房间后,装修奢华的客厅映入眼帘,墙角的钢琴彰显品位,头顶的吊灯和射灯犹如“小崔”的双眼,将整个豪宅点亮。

走进休息室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一个人小憩一下需要这么大的空间。

室内的开放式厨房不仅仅是为了做饭,透过那扇恰到好处的窗户可以欣赏赏心悦目的风景,复古的木色装修一定也花了不少钱吧…

客厅、走廊、卧室,没有一处不彰显这奢华的气质,就连墙上挂着的画作也来路不简单!


                这个卫生间,感觉比老编家的车库还大…


 再看看后院的泳池和露台,下水游泳,上岸饮茶,一边还可以欣赏整个洛杉矶的风景,这简直就是神仙般的生活…

然而这栋豪宅虽然对普通人来说乃是竭尽毕生心血也不可接近的,但对冯导来说,这似乎不算什么。

早在崔永元曝光豪宅之前,冯小刚家里悬挂的一副素描画,就价值2072万元人民币,所以这两套房子的总价值,也不过是两幅素描画的价格。

明星群体的收入一直让人望尘莫及,那么除了冯导,娱乐圈中其他明星收入是否也有这么高呢?前几天,通过崔永元的爆料,我们得知了一份6000万的阴阳合同。

原本以为6000万已经是这个群体的底线,直到一对夫妇的另一份价值7.5亿的阴阳合同出现…我们不禁想问,在明星群体中,收入究竟怎样才算高呢?在2017年时,出台了一份名为《2017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的榜单,榜单上任何一个人的收入都能让你我一家人血拼几十年。

以上明星们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但不是全部!!

显然,娱乐界的艺人也是社会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才艺为社会大众带来艺术享受与审美情趣,得到他们她们的一份适当的经济回报理所当然,可是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国家,据估计每年用于娱乐中的金钱却达到几万亿之多,仅仅支付各类明星的演出、广告等费用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然而国家和社会总是需要发展的,这些扛起国家社会发展重任的一群人,他们的收入一定也不菲吧?

我们都想错了,这一群人恰恰相反,是一群“穷人”,

下面我们把目光转移到另一个“重量级”群体上——家。

你们猜一猜中国的院士们的收入都是多少?许多人认为,院士们的收入可能没有明星那么高,但也不会低到哪去,怎么说一年也有个一百来万的吧…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的收入可能是大家预估值的五分之一…

据统计,中国院士们的平均工资只有每月5688元人民币,不负众望到达了只能糊口的程度。


国家也对院士有着明文严格的规定,院士每个月的国家津贴为200元,足够吃一个月的锅贴饺早饭。而自2009年起,津贴上调至1000元,总算吃得起小笼包了。

而院士的基本年薪只有每年20万元左右,若是在北京、上海或深圳这样的城市生活,也只能达到普通群众的水平。而他们就是这样,头顶一枚承载着国脉的大脑,手中却握着符合国情的工资,也难怪有这么多年轻人宁愿辍学整容泡富二代,也不愿静下心来背一背乘法口诀了。

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其凤曾经这样说过,中国对院士确实存有优待,但绝不是副部级待遇。

院士不曾享有自己的住房标准,也不曾享有专车接送的福利,更不能享受特殊的医疗服务。

唯独可称得上优待的,便是乘坐飞机时,凭借院士证,不买头等舱也可以进入贵宾候机室,成为唯一一批坐在贵宾候机室却走进经济舱的人。

而相比另一群“精英”们,他们简直落魄太多了。有的明星出个门比总统的声势更要浩荡,他们穿戴名牌奢侈品,身边八九和保镖保驾护航,只要心中有红毯,走打哪里都是奥斯卡颁奖现场。


而中国的科学家和院士们则要简朴得多,这些让中国逐渐获得世界尊敬,穷尽了毕生心血的一群人,出门素衣素裤,没有一点回头率…

年迈90的院士潘际銮,骑车携妻子兜风,曾参与中国第一条高铁、第一座核电站的修建。

骑车上班的王启敏院士,为中国信息光电子事业做出杰出贡献。

申泮文院士(已过逝)骑自行车去给学生上课,风雨无阻。

在这个社会里,荧幕上大放光彩的明星和幕后支持国家发展的科学家,在生活上真是一个天一个地!

而正如文初所说,一个人的劳动价格应当和他所做出来的社会经济价值相对应,那么,这两个群体所带来的社会经济价值和他们的劳动价格能对上号吗?

遗憾的是,在劳动价格上,目前还处在背道而驰的道路上。

明星们拿着天价片酬,却在高产烂片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丝毫没有回头看看的意思。

比如豆瓣评分4分的电视剧,

《择天记》,鹿晗主演。

与之不相上下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稍稍逊色一筹的《大闹天竺》,群星璀璨。


以及投资高达2500万元,实至名归拿到年度最佳烂片奖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圆梦触底,荣获2.1评分。


对于这群手握高薪的人所带来的作品,大家都还满意吗?

不过凡事都需要注重过程,最终的结果当然代表不了一切。

而一些明星对“敬业”俩字也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诠释。在《孤芳不自赏》这部片中,明星们以自己高昂的“敬业热情”推动着我国视频抠图技术的飞速发展,而能推动技术发展的,都是有贡献的。

在这部戏中,演员们完全将动态的影视作品拍成了静态大头贴,遇到需要露脸的镜头,统统靠抠图完成,不需露脸的镜头,统统靠替身完成。

这还算是抠图成功的,当然再棒的技术也有失误的时候…

这轮廓分明的发型,如果真的是发胶打多了,那我无话可说…

不但在演技上有着自己独一份的努力,在献爱心和炒作上,这些人打嘴炮的功夫也一个比一个专业。

2008年汶川地震后,章子怡当即宣布向灾区捐赠100万,让多少人为她叫好。可后来一经曝光,她是“诈捐”,实际只捐了84万。

在2015年,演员杨幂在《盲证》宣传活动时,声称愿意为成都盲童捐赠盲人手杖以及盲人打字机。

时隔两年半了,成都盲人技校连打印纸都没见着,带着这份“承诺”,他们找到了媒体,于是便有了《新城快报》的这一整页报道:“杨幂承诺给盲童捐赠物资,时隔近两年半仍未兑现”。

在前段时间的芭莎明星时尚慈善晚会上,众多明星面对镜头博C位,搔首弄姿勾心斗角,而很多明星的实际捐款数额却是零。

然而,中国的众多院士们,却正在争分夺秒,献身一切,为祖国创造惊天动地的伟绩!

马伟明院士,为研究航母利器电磁弹射,独自一人,投入到电磁弹射器的研究中,由于当时只申请到了100多万的研究经费,他从自己以前的科研积累中,拿出2000万埋头苦干。

最终突破了43项难关,成功获取32项专利,研发周期只有美军的1/5,立下如此汗马功劳后,他却说:“我不图名、不图利、不图官,就想实实在在为国家和军队做点事。”

现已高龄89岁的孙家栋院士,用7年时间研究飞机,9年时间研究导弹,50年时间研究卫星,中国航天事业的三大里程碑,他奠定了前俩,如今的他依旧奋斗在中国科技前沿,面对这个国家,他只说:“国家需要,我就去做。”

林俊德院士,为中国核事业奉献一生,亲身参与了中国所有45次核试验。在2012年5月4日,他不幸患上胆管癌晚期,可这时,他的电脑里还存有几万个有关国家核心利益的技术文件,而且只有他才能整理出来。

于是,为了国家,他毅然决定放弃了治疗,在最病危的时候起身坐在电脑前,用生命和时间赛跑,整理电脑中的文件!

最终,在2012年5月31日20时15分,林俊德院士逝世,享年75岁。

他临终前斩钉截铁的那句话让人记忆犹新:

“C盘弄完了,要弄一下D盘…我坐着休息,一躺下,就起不来了。”

这些满头白发却依旧在为祖国贡献的院士们,他们的知名度甚至达到了无人问津的程度,他们拥有中国最高的学术称号,在中国最高的学术机构工作,代表了中国科研的最高水平,而他们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却还没有微博头条深刻。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却让人如此无可奈何。


明星当然比科学家赚的多,人家买100万的门票,还要交若干税,这些税的一部分就是用来养活这些象牙塔里面辛劳的科学家。

再者,科学家这些年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以及国防航天等建设立下了丰功伟绩,但造成他们普遍收入低的原因却在社会没有形成一套符合经济规律的市场机制来及时调节科学技术的经济含量,如果你有100块钱,你打算看3小时电影还是找个科学家看他做3小时实验或听他讲三小时气候变化? 

这也就是市场和民众自己决定的。

所以这一切,可能,都是我们自己一手造成的。

科学家们不怕流泪,不怕流血,更不怕到死都默默无闻,怕只怕中国还不够强大。他们报效祖国,无私奉献,而心里却没有渴求过,能有多少人知道他们、记得他们。

真正的英雄比演员

更值得被熟知和尊重,

他们才更应该是今天我们,

还有我们的下一代,

去追,去爱,去仰慕的真正中国明星!


愿真正的国家精神锻造者能被我们知晓,真正的“巨星”可以得到应有的待遇,毕竟这个民族只因有了他们这样一群人才会持续壮大,中国人的地位和尊严才能在世界上站稳脚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xdntg 2018-6-12 22:57
在一切领域都进行市场化产业化的大环境下,这些都是必然结果!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住不起房甚至连死后丧葬也成了有钱人的炫耀领域,根本原因其实就是私有制!一切的罪恶都打着高尚的名义!这就是逆向改革的潜台词!
回复 asdrtv 2018-6-12 18:59
中国危险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