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盘六的博客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30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商企在线-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文章素以百姓的角度,犀利的评论,以水滴石穿的赤诚, 隐显出喜怒笑骂、五彩缤纷的本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

热度 1已有 1258 次阅读2017-11-8 17:55 |个人分类:实话实说|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六盘水评论】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

在经历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后,李树华终于在2014年初,如愿上门见到了女方家长。“有了房子,才有家的归属感。”当年1月,李树华在征得女方家里同意后,首付18万,以张红丽的名义,在江夏区俪湖天地小区买了一套面积100平方米,总价为51万元的房子。李树华说,那时候他和张红丽感情稳定,而且当时他的名下有一套小房子,为了向女友表忠心,购房合同以及贷款协议上均只写了女方的名字。但两年来,每个月2000多元的房贷,一直都是由他来偿还。然而好景不长,2017年7月,女友却突然向他提出了分手,原因是双方在新房装修问题上发生了分歧。(2017年11月07日《海峡都市报》)

1975年出生的男方,在2005年初,他30岁时在网上聊天,认识了比自己小3岁的张红丽。男方初见张红丽,男方就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大方的姑娘,在男方持续不断地关心和追求下,双方很快便确立了情侣关系。为什么偏要经过长达9年的爱情马拉松长跑后,2014年初男方39岁终于如愿上门见到了女方家长。谈恋爱有夜长梦多的说法,一般不超过三年就结婚成家。婚姻有七年之痒一说,长达9年的恋爱长跑,他们是靠什么来维持——“爱情的保鲜剂”呢……?

2014年1月,李树华在征得女方家里同意后,首付18万,以张红丽的名义,在江夏区俪湖天地小区买了一套面积100平方米,总价为51万元的房子。两个人结婚,不征求双方家长同意?偏偏要征求女方家长同意后,首付18万,以张红丽的名义买房呢?既然心甘情愿——“那时候他和张红丽感情稳定,而且当时他的名下有一套小房子,为了向女友表忠心,购房合同以及贷款协议上均只写了女方的名字。”男方为何要在新房装修的问题上和女方发生了分歧呢……?

女友突如其来的分手决定,让李树华备受打击。就在他想办法准备挽回这段感情时,女方却告诉他,准备退还此前的18万首付款,以及7万多元的已偿贷款和办证费用,在房产上与其撇清关系。此举遭到李树华的强烈反对,他认为女方的做法很不厚道,如今该小区的房价已经涨到了每平方米1.3万元,比当初购房时的单价翻了一倍有余,因此不能直接以当时的价格计算。

男方认为“女方的做法很不厚道”,在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里,女方厚道不厚道,难道是铁板一块,从来没有显露出来吗?现在,该小区的房价已经涨到了每平方米1.3万元,比当初购房时的单价翻了一倍有余。这说明货币数量多了,才引起房价翻倍儿了!男方心甘情愿表忠心,以女方的名义买房,现在又觉得吃亏?笔者认为男方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准备退还此前的18万首付款,以及7万多元的已偿贷款和办证费用,向女方赎回——自已送给女方的房产。

武汉著名情感专家田昕灵称,感情是无价的,不能简单的用金钱和其他物质条件来衡量。结合具体案例来看,李树华为女方买房,实际上是对双方感情的一种投资,但是事实上,有时候单方的付出并不能换来自己所期望的结果。田昕灵建议,李树华应当从这段感情中吸取教训、认清自我,而不是一味的迎合女方的需求。(2017年11月07日《海峡都市报》)

笔者认为:李树华为女方买房,实际上是对双方感情的一种投资,说白了男方为女方买房,其实是对双方感情的一种“期货投资”方式的行为,男方以为万一不能结婚,至少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值!男方没有料到女方会单方面强行平仓,更使男方——人财两空、血本无归!假如说男方——“应当从这段感情中吸取教训。”其实男方已经输得一败涂地了,假如女方胃口不大,见好就收手的话。男方还要白白的多付出25万余元,才能从女方手中赎回——自已送给女方的房产。(文:夏金根/笔名:六盘水评论/微信公众号:cocoxo1954ok)

【任何平面媒體,網路轉載及文摘,恭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1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2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3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4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5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6


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7

如何理解:感情无价——婚房有价呢?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11-9 01:59
在婚姻上一厢情愿的投资正好上当——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