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盘六的博客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30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商企在线-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文章素以百姓的角度,犀利的评论,以水滴石穿的赤诚, 隐显出喜怒笑骂、五彩缤纷的本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络另类方式备忘录

热度 1已有 1258 次阅读2018-4-18 00:05 |个人分类:实话实说|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六盘水评论 分享到微信

芙蓉姐姐:在众明星刻意的修饰自己以求取得“惊艳”的效果的时候,芙蓉姐姐跳了出来,向众人展示自己妖娆的身材,妩媚的眼神,非凡的文采。谁说美女一定得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芙蓉姐姐没有杨柳依依,没有娇喘微微,照样自认为是美女,照样可以出名。

有许多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是矜持和自重的,是保守和自爱的,但到了网上却不可思议的放肆甚至是放荡。而许多有家庭的男人更表现出疯狂的感情饥渴,言谈既天真又幼稚,像不谙事理的大男孩——那种勇敢的、激愤的、强烈的、不顾一切的表白,在成熟的、有知识、有理智的背后却是浅薄的、荒唐的、苍白的、无足轻重的,甚至是可笑的和让人鄙视的。 

在凤凰网论坛《冷暖人生版》当版主时有一个网友,也许是我的文字吸引了他,也许是我们聊天时的一种相同的感觉。他在“冷暖人生版”发表过诗,我也回了一首诗:
【蓝色原野】
曾记,
我的恋人想要一枝,
蓝色的玫瑰,
我奔走在大街小巷,
只能买到;
染过色的妖姬。
我的恋人拂袖而去……

我想让全世界的失恋;
变成雷鸣闪电,
如同狂风暴雨,
陪我一起,
堕落在,
蓝色的原野……

在翠绿的原野,
天是蔚蔚的蓝色,
在天鹅绒般的草地上,
把我的身躯,
永远地埋葬,
梦想自己会变成
——开着蓝色;
花朵的玫瑰。

不料他看见我写的诗后,大惊失色地说;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诗歌了。从此以后他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的网名叫忏悔无门,后来北京的一位朋友问我,“蓝色原野”是你写的吗?我说是呀。他告诉我在李春平家里看见我写给他的诗歌,装裱在精美的横幅里……

我曾经迷恋网络,迷恋这个虚无的世界带给自己的幻想和满足,接触不同的网友,不同的思想只是为了在现实生活中更好的活着,可以清晰地感知这个网络的世界。当某一个朋友出现一种冷漠和淡然时,作为版主要能守得住寂寞,耐心、执著和责任。(文:夏金根/笔名:六盘水评论)

【任何平面媒體,網路轉載及文摘,恭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网络另类方式备忘录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4-18 01:32
人应该有责任!爱情也是如此:不要欺骗别人!做贱人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