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盘六的博客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30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商企在线-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文章素以百姓的角度,犀利的评论,以水滴石穿的赤诚, 隐显出喜怒笑骂、五彩缤纷的本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

热度 1已有 1675 次阅读2018-8-9 03:30 |个人分类:网媒报道|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

上海浦东“张江科学城”是全球世界上水平最先进、规模最大、集聚度最高的光子领域——新知识、新技术的孵化之地和新产业的创造和培育之地。是现代新型宜居城区和市级公共中心,是世界一流科学城。在这里,有一群“爱生活,爱工作,乐于秀出自我”的张江女性,她们是张江的魅力所在。

2018年8月8日晚,博雅酒店聚集了张江科学城的近千名粉丝,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从“2015张江女神”开始,连续成功举办三年,收获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张江女神”无数。“2018张江女神”由张江发展促进会、上海博雅酒店、和琴心传媒三方共同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共聚集了来自张江科学城29家企业甄选和脱颖而出的29位佳丽,代表公司闪耀亮相。张江发展促进会希望通过此活动,共建张江科学城形象、打造科学城和企业文化代言人,增强“张江人”的使命感和认同感。

在当今社会,女性已经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她们担任公司的重要岗位,拥有高学历,专业能力强,精通各类才艺,在社会群体中扮演者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张江女神”活动便提供了选手们展示自己的舞台。甄选自29家企业的29位选手,在接下去一个半月的活动中,通过线上媒体传播平台和线下传统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携手迈向2018张江女神的冠军宝座。谁会脱颖而出——最终摘得“2018张江女神”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加“2018张江女神”活动的29家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华钦科技,太库科技,德赛诊断,再鼎医药,基分文化,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勃林格,华桑电子,欣凯医药,博彦科技,河马文化,桑迪亚,交通银行,宝船生物,复星凯特,大汉通信,大汉数据,家乐宝, 中微半导体,安进,凯杰企业管理,张江科投,东电电子,微创医疗,微福斯,睿智化学,宁波银行,华宿电气

“2018张江女神”得到了张江发展促进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张江科学城众多企业多种形式的赞助和比赛场地的支持。同时,我们邀请到了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影视编导系主任孙宝旌给予参赛选手专业表演技能上的培训,地球小姐中国赛区官方组委会应邀对“2018张江女神”活动进行专业形体以及赛事上的指导。

参加“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的媒体——上海电视台、浦东电视台、浦东时报、浦东发布、张江报,优酷视频、爱奇艺、凤凰网、你好张江,张江头条等媒体。(文: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夏金根/笔名六盘水评论)

“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2“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3“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4“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5“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6“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7“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8“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9“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0“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1“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2“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3“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昨晚举行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