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盘六的博客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30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商企在线-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文章素以百姓的角度,犀利的评论,以水滴石穿的赤诚, 隐显出喜怒笑骂、五彩缤纷的本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热度 1已有 1906 次阅读2018-9-14 15:57 |个人分类:网媒报道|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9月13日,Kids Global 小小环球“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在上海东方收藏书画院举办。

“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以“大大世界,小小感恩”为主题,旨在让每一个参与的孩子在比赛的同时,懂得感恩,学会奉献,从小就在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本次大赛由JQW聚齐文化出品,小小环球中国区组委会主办,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联合主办,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协办,大赛邀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担任公益合作伙伴。

在东方收藏茶艺师古风古韵的茶艺表演中,“聚画·中国”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发布会伊始,JQW聚齐文化创始人、小小环球中国区主席 Jenny Zong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此次大赛是为那些热爱绘画艺术,热爱公益的孩子们搭建的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聚画·中国”将为他们的绘画梦想助力添彩。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征集、首轮评比、千人公益活动、公益捐赠、线下创作、在线拍卖、作品展示、爱心晚会。大赛不仅是一项关于绘画技艺的比拼,同时也是一场关于爱和奉献的盛会,意在让孩子用自己的手创造美,用自己的行动点燃爱,大大世界 小小感恩!

“聚画·中国”将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发起“捐出你最喜爱的一本书”公益活动。要求每一位参与大赛的选手,在赛事初期海选在线提交参赛画作的同时,寄送一本自己最喜爱的书,并写下你对远方朋友的祝福和鼓励寄送到小小环球组委会。我们将和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一起为边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书籍,帮助他们建立更多的“宋庆龄儿童阅读室”。同时我们也欢迎不参赛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寄来书籍,为远方的伙伴送去祝福和爱心。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将为每一位寄送书籍的爱心人士寄送证书。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作品有机会在2018合众爱心晚会上展示及参与义拍。

“聚画·中国”还联合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发起“千人公益”活动。届时,将有上千位孩子在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集体作画,并邀请残障儿童、民工子弟、山区留守儿童等群体孩子参与活动。“千人公益”活动中的优秀作品有机会被安徒生童话乐园收录入安徒生博物馆展出。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秘书长 李锦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始终愿意和真正有爱心,真正为社会奉献正能量的组织合作,之后将与“聚画·中国”在接下来的赛事活动进程中,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真正做到为边远山区孩子送去书籍,帮助他们更容易的接近阅读,接近知识。

80后东方美学复兴领军人物郝方圆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一个从小就学习绘画的人,能深刻体会得到一个好的美术绘画赛事,对于那些怀揣着绘画艺术梦想的孩子有多么重要。他感谢并相信小小环球作为“世界上最有爱的国际少儿赛事”一定会为这些孩子的梦想带去助力。

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郑怡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蕃茄田艺术作为儿童艺术创新教育的品牌,深深得相信艺术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是重要的,也是基础教育的重要一环。此次“聚画·中国”少儿美术大赛对于推动儿童美育事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蕃茄田艺术将与之密切合作,共同为儿童美育发展加砖添瓦。

艺术共合创始人、联合国爱心大使 钱丽如女士在发布会上发言;艺术共合和联合国爱心大使这双重身份让自己与“聚画·中国”十分契合,两者都是艺术与爱心的结合,艺术共合很期待之后与“聚画·中国”的合作,也相信这次大赛将会取得超越所有人预期的成就。

童点艺术创始人潘琨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言;自身作为一名绘画艺术家很期待此次“聚画·中国”大赛中所创作出的那些优秀的儿童绘画作品,因为儿童的想象力是最为丰富的,他们也最会发现这个世界独特的美。童点艺术将与“聚画·中国”组委会通力合作,让此次大赛成为一场高质量的少儿绘画赛事。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嘉宾还有——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公益基金理事长王亨达先生;
太平人寿上海分公司客服负责人赵芳女士;
安徒生童话乐园·上海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郭雯女士;
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上海分公司市场部陶蓉女士;
Kids Global海外事业部总监、纽约电台主持人Weino Wang女士;
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市场总监 廖黎娟女士;
日本华语电视台“知音社”创始人高文华先生;
东方收藏艺术交流中心理事金蕾女士;
趣咚咚平台创始人陈维凯先生;
蕃茄田艺术首席教育官 郑怡女士;
艺术共合创始人、联合国爱心大使 钱丽如女士;
童点艺术创始人潘琨先生;
臻真传媒创始人宋海峰先生;
胡子爸爸剧场创始人、导演张侃文先生;
Kids Global爱心大使、演员张永华先生;
2015环球小姐、模特戴奕女士等,还有星尚频道、腾讯卫视、上海热线等媒体。

新闻发布会最后由Jenny Zong女士与到场的嘉宾一同在画纸上按下象征梦想与爱心的七彩手印,以此代表2018 Kids Global小小环球“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正式开始!世界上最有爱的国际少儿赛事——汇聚世界上最有爱的一群人——让“聚画·中国”将成为一场艺术+公益和爱的盛会!

“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1“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2“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3“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4“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5“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6“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7“聚画·中国”国际少儿美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